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剑网 >>  正文
金山《剑网》喜迎周年庆 四大地图全新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1:49 新浪游戏

  金山《剑网》推出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过程中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为了感谢广大玩家,让广大玩家有更多的练功地点,施展自己的武功,在此《剑网》周年到来之际,金山公司特推出临渝关、长白山脚、长白山南麓和长白山北麓4张新地图。

  长白山&临渝关新地图特点:

  更多的怪、更高的经验:长白山&临渝关的怪物有着比其它地图的怪物更高的经验值,助你练功事半功倍。当然,他们也更加强大和凶残。

  1、 雪景地图:长白山南麓和长白山北麓皆为白雪皑皑的雪景地图,给玩家以新鲜的视觉体验。

  



临渝关
长白山北麓

  2、 富真实的地图元素:火山碎石、湖泊、渤海、长白松、雪松、云杉、灌木,在这里你甚至可以看到长白温泉群和陨星奇观等长白山独特的景观。

  3、 长白温泉群:位于长白山北麓。在冬天,周围一片白雪,独这里热气腾腾,水草泛绿,是长白山上一处奇迹般的景色。

  



长白山南
长白山脚

  4、 陨星奇观:位于长白山南麓。漫山遍野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火山石,如同陨星散落,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

  临渝关位于汴京北部,从汴京北门漫步即可到达。临渝关通往长白山脚,从长白山脚便可去往95级怪聚集的长白山南麓和长白山北麓。

  返城点:

  临渝关的返城点为扬州。

  长白山脚的返城点为襄阳。

  长白山南麓的返城点为凤翔。

  长白山北麓的返城点为汴京。

  更多金山资料,请点击金山在线 www.kingsoft.com

  更多游戏资料,请点击《剑网》官方网站 jx.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罗晓音现身成都网络文化节 签名送碟活动火爆现场 (2004-09-20 11:09)
智冠联手“钱柜”KTV 剑侠情缘台湾造势 (2004-09-19 12:02)
玩游戏赢得美人归 金山《剑网》南京玩家线下结良缘 (2004-09-17 16:45)
金山《剑网》周边产品征稿大赛火热进行中 (2004-09-17 14:21)
金山《剑网》21日在台公测 时间成为胜败关键 (2004-09-17 09:51)
天火行动绝地反击 千人农大畅游剑侠 (2004-09-16 15:29)
金山《剑网》台湾运营再传喜讯 9月21日隆重上市 (2004-09-16 14:39)
金山《剑网》周年庆典包即将上市 (2004-09-15 17: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