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实况足球8》初战心得和技巧研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1:26 完全实况论坛

  细节变化:

  进攻时也有犯规可能

  画面提升了一点,人物贴图有种滑滑的感觉,背景不错。

  发现有时候想凌空打的时候老是用头顶.....

  长传速度很快,也很符合实际,人在开好之后会有后仰的动作

  球员受伤有特写。会被抬下去..........

  KEEPER罚球时有特写,类似于FIFA.....

  发生球远进球后开始庆祝,观众开始欢呼,到后来边裁举旗越位........

  罚脚球时候有特写.........动作比较真实

  点球时候也有特写.........动作比较真实

  发生裁判和队员的真挚.........

  换人时有特写,球员相互鼓励下场......

  被铲倒或推倒的球员会有弄护脚板的特写镜头或这是蹲着的镜头

  出现胸部传球的镜头

  任意球罚球姿势变多A----H种姿势

  



任意球假动作射门的射门技巧实例
任意球一拨一射的射门技巧实例

  罚点球时有些特殊队员罚球动作也不一样,如FIGO..........

  KEEPER守点球时会举起双手.........

  裁判出现,我先在球还没踢到他身上过.........

  犯规频率变高,一般不是非常严重的犯规裁判会口头警告........还是比较友好的

  铲人家的时候被铲队员会飞起来,动作很真实..........

  射门等一系列速度变很快,过人比较容易,变向什么的速度比7快不少,后转身也是超快.....

  菜单换人时选一人的话同一位置的替补很容易找。

  拖慢现象是有,不过不是很明显,只是在禁区里有些慢..........

  RIP解说有点混乱,不知道DVD是不是这样......

  打门柱时有发生(任意球用BECKHAM连打了2个..........)

  短传经常用外脚背传.......很奇怪.........

  PK似乎没有力量槽............

  



一拨一射的近角球,难度较大
一拨一射的远角任意球

  可以选择裁判,不同裁判判罚尺度不同

  赛后总结更加具体,个人记录里可以看到和对员配合方面的数据

  罚脚球时按3角可以没收近脚来球,和WE7一样

  关于2人任意球配合的感想:

  现在有2种配合,一个是一拨一射,另一个是假射再射门。后者和一般的1人直接射门差不多,角度选好再射门加弧度就可以。如下:

  这里要注意的是一拨一射,我以右脚选手举例。(左脚同理)

  该选手在左侧罚球,可以打近脚和远角,按选择键的话第二的队员会分别在左侧和右侧站着推球(在左侧的是往右侧推球,在右侧的同理)操作是按R3,和WE7一样按下去,是有力度的,按的时间越长球推的越远(其实也远不了多少),如果打远角的话多少力度由你喜好。一般是打远脚,这种任意球方式适合于力量打的重炮(巴拉克.......)R3按好之后按上+射门发力射门。

  


任意球直接射门的突袭射门技巧

  要是打近脚的话比较难罚,个人觉得成功率不是很高,R3按到力量满(这样可以拉开空挡),在按上+射门打近角。

  换成右边罚任意球的话道理一样,打远脚和图一差不多,选择第二名队员向左侧推球之后大力打门。这里说一下打近脚。选择往右边推球的队员R3拉足拉开空挡在射门

  另外一种打法就是第二名球员直接射门。适合打偷袭,不过打出来的弧度并不打几乎是原来的一半还要少点,注意的是最好用惯用脚来罚球。方法是调出第二名队员按着L1按射门+弧度(如果要按下和上,R2,R1看距离推荐在近距离来用这招)

  上面的配合同样可以运用于间接FK

  感觉一拨一射的打法在25M内有用,远了没什么用处.............

  发现一个问题,罚FK有时候R3按多了找人配合按射门和按R3会有一样的效果..........

  现在还不知道在罚FK时按三角会不会和7I一样“有用”

  由于本人下午刚刻的盘没打多少小时,如有错误请指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精】《实况足球8》人球分过心得 (2004-09-16 10:03)
实况足球8惊天大BUG (2004-09-03 14:55)
【精】实况足球8心得之法国篇 (2004-08-16 10:13)
有感于实况足球8 (2004-08-13 15:48)
【消息】《实况足球8》即将现身? (2004-04-06 17:34)
《实况足球8》特点球星搜索全翻译 (2004-09-02 16:14)
荷兰阵容---控制中场的3-6-1B战术 (2004-09-02 16:05)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感受杂谈 (2004-08-23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