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订阅《科隆》资讯 把科隆精灵带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1:24 新浪游戏

  金秋九月,在《科隆公测愈演愈烈之际,与《科隆》游戏相结合的久游短信“科隆精灵”诞生了!

  “科隆精灵”并不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宠物,它非常人性化,在具备电子宠子物所拥有的特性之外,还能以最快的速度向您传达《科隆》最新游戏资讯,为因种种原因而无法上网了解《科隆》的玩家们带去便利服务。

  怎么样,不错吧?无论您是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分身无术的玩家,还是因为紧张的学习而无法分心的玩家,只需订阅“科隆精灵”,就能随时随地了解《科隆》最新资讯!请发送指令“XX”到指定的号码“1699373”,您将立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有时尚爱宠“科隆精灵”。

  亲爱的《科隆》玩家:只要您订阅“科隆精灵”,就可享受免费试用三天的待遇哦!更多详情请登陆短信“科隆精灵”页面:corum.9you.com/corumevent/jingling/index.html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订阅《科隆》资讯 把科隆精灵带回家 (2004-09-20 11:24)
参加《科隆》线上活动 邂逅科隆天使 (2004-09-19 11:31)
科隆天使19日成都精彩活动(组图) (2004-09-19 10:23)
“科隆天使”线下相约 成都网聚呼之欲出 (2004-09-17 19:05)
《科隆》17日开放充值 超级大礼等您拿 (2004-09-17 14:16)
“科隆天使”的诱惑6——爱情蜜语 (2004-09-17 09:55)
“相约周六、决战科隆”18号活动地点揭晓 (2004-09-16 14:10)
“久游一卡通”消费项目详细介绍 (2004-09-16 09: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