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Aopen杯CEG联赛 第六轮引爆虎狼之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0:5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周六,两周一轮的AOpen建基杯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第六轮联赛又将打响。上轮联赛享有主场之利的北京、辽宁、上海和广东队将分别在客场分别挑战湖北、陕西、湖南和四川队。

  北京队挑战湖北队可谓是本轮联赛的看点之一。北京队上轮在主场负于联赛领头羊陕西队后,将联赛第二的位置拱手让给了湖北队,因此,北京队如想重新回到联赛第二的位置,就必须接受客场背水一战的事实。只有拿下湖北队,才有可能重返积分榜的三甲位置,否则联赛过半后,北京队的日子可就真得不好过了。而湖北队凭借上一轮客场与辽宁队打平的战绩爬上联赛老二的位置,也不会轻易的让出,更何况此轮挟主场之威,岂能容做客的北京队在自己的家门口撒野。

  另外,陕西队和辽宁队的对阵也是大家很关注的一场比赛。目前陕西队以总分10分领先第二名3分的优势领跑整个CEG联赛,今年夺冠的目标可以说走到了一半,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的话,陕西队无疑将是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首支冠军队。正因为如此,陕西队才不能有丝毫放松。而此轮主场迎战联赛第五名的辽宁队,陕西队无论是从场地还是实力方面讲都具备一定的优势,而辽宁队面对首次对阵的陕西队也决不会甘做砧上肉任其宰割。不知是狼入虎口还是虎落狼群,让我们拭目以待西北狼和东北虎的生死之战吧。

  湖南和上海的比赛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拼,上海队虽然拥有魔兽项目的周晨和星际项目的庄传海这样的领军人物,但刚刚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以4比0的比分另广东队颜面大扫的湖南队向来以主场观众的热情著称。上海队想讨得一点便宜应该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四川队和广东队两只联赛垫底的队伍也许不会有什么悬念。从积分情况来看,四川队的积分是3分,而广东队却只有一分,除非此轮比赛广东队以4比0的比分大胜,否则就只能再在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上多等待一轮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Aopen杯CEG第五轮综述 陕西保持不败 (2004-09-08 10:02)
Aopen杯CEG第五轮辽宁湖北握手言和 (2004-09-08 09:52)
Aopen杯CEG第五轮榜首陕西客场胜北京 (2004-09-06 18:21)
Aopen杯CEG第五轮广东主场完败于湖南 (2004-09-06 18:06)
Aopen杯CEG第五轮上海主场险胜四川 (2004-09-06 17:56)
奥运精神不灭 CEG联赛战火重燃 (2004-09-03 19:37)
思考在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之后 (2004-08-24 09: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