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打击外挂初战结果通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9 11:27 新浪游戏

  9月14号 经核实确定使用外挂予以永久停权的帐号:809件

  9月15号 经核实确定使用外挂予以永久停权的帐号:1290件

  9月16号 经核实确定使用外挂予以永久停权的帐号:733件

  9月17号 经核实确定使用外挂予以永久停权的帐号:618件

  从9月14号到9月17号,《天堂II》开创网络游戏界先例,每日都在天堂II官网上,向所有热爱天堂II的广大玩家公布当日因使用外挂被停权的帐号数目,这一高度透明化的做法,再次表明了《天堂II》誓与不法外挂制作分子和使用者作斗争的坚决态度。

  新浪如此坚决的封杀外挂行动与如此高度透明化的做法,就是为了告诉玩家及广大支持热爱《天堂II》的人们,天堂II反外挂行动是为了维护玩家的利益,维护游戏秩序,捍卫《天堂II》纯净游戏环境必须采取的措施。我们相信绝大多数《天堂II》玩家都是崇尚公正和自由的,对于外挂是深恶痛绝的,为了《天堂II》的长期健康发展,为了不辜负所有支持热爱《天堂II》玩家的期待,《天堂II》誓言坚决彻底封杀外挂。

  自《天堂II》反外挂行动实施以来,广大玩家及社会各界的都给予了广泛支持。大量玩家积极响应《天堂II》的反外挂号召,就使用外挂行为进行严厉批判,热爱《天堂II》的广州的玩家发贴支持新浪打击外挂,希望我们官方能够在打击外挂的斗争中取得胜利,希望《天堂II》能在中国顺利的发展,希望新浪官方再接再厉让《天堂II》走向辉煌,创造一个真正的绿色网游空间。

  新浪感谢广大玩家对《天堂II》真诚的祝福与期望,并诚挚邀请所有真心热爱《天堂II》的玩家朋友们与我们心手相连、共同打击外挂,欢迎广大玩家通过E-BOX系统向我们举报使用外挂者,提供外挂使用者的特性。以便我们的反外挂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更加全面准确的识别出外挂使用者。大家的支持将是我们坚定坚决彻底打击外挂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已经过去的这一周当中,《天堂II》在众多玩家已经各界人士的支持下,依靠自己强大的技术力量在打外挂上已经取得《天堂II》一定的成绩。

  在新的一周,《天堂II》将在以往打外挂的基础上,采取更有效,更加深入的手段打击非法外挂。完全不遗余力的打击封杀非法外挂!

  我们将继续坚决彻底透明严厉的打击非法外挂这个健康网络游戏的公敌!促使《天堂II》的蓝天更篮。还所有的游戏玩家纯洁美好的空间,将反对外挂的战斗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全新体验从此开始
 相关报道
《天堂II》下周三周四将再添新服 (2004-09-18 11:06)
《天堂II》联手合作伙伴全面封杀外挂 (2004-09-17 19:10)
神清气爽金秋至 火爆热烈《天堂II》 (2004-09-17 08:42)
《天堂II》手机限注帐号热点问题专访 (2004-09-16 14:51)
《天堂II》新版官方网站今秋闪亮登场 (2004-09-16 11:48)
《天堂II》公测版《初章——战乱魅影》六大新亮点 (2004-09-16 09:08)
《天堂II》大力加强反外挂的力度和透明度 (2004-09-15 08:40)
《天堂II》“精灵MM特别报道”再出精彩报道 (2004-09-09 20: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