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扛鼎大作《航海世纪》国庆内测帐号抢先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9 11:02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2004年扛鼎大作《航海世纪》终于要正式隆重内测了!时间就在今年国庆10月1日上午10点1分!

  对许多苦苦守侯《航海世纪》而又一号难求的广大玩家来说,这是个天大的喜讯和激动人心的消息!今年十一必将因为有《航海世纪》而日子变的更精彩!

  


《航海世纪》游戏画面

  对于广大玩家心仪已久的帐号,我们特联合Chinajoy展会,提供手机快领通道,让玩家抢先获得内测帐号,方法很简单,就是编辑短信TP#B#HHSJ,移动用户发送:99663717联通用户发送:999630 即可。

  说明:由于此次是内测,帐号数量有限,一个手机号码请只申请一个帐号,不要重复申请,以免其他玩家得不到帐号,更反对把帐号用于其他用途。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航海世纪》有你更精彩!

  你收到的短信是激活码,请登陆官网www.hanghai.com生成正式帐号。短信中的其他发送指令推荐是广告,如使用是要计费的,请广大玩家注意。

  如果你发送短信没收到激活码,请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

  为了感谢你对航海世纪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特别和Chinajoy设立抽取幸运大奖,奖项有:与“蜜友”赴海南参加纯玩团;飞到上海参加Chinajoy、 “航海世纪精美船模”等奖品……具体得奖公布在10月7日的展会现场。

  发条短信抢先获得可靠帐号,在航海世纪里你最酷!同时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奖品。蓝色风暴即将全面展开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注重完美 不惜时间 (2004-09-17 19:35)
《航海世纪》:因为注重完美,所以不惜时间 (2004-09-17 17:46)
《航海世纪》——海盗:梦想与冒险的集合体 (2004-09-16 16:21)
投票获得《航海世纪》内测激活码 (2004-09-15 17:03)
惊世大作《航海世纪》还原最真实的海 (2004-09-15 16:35)
《航海世纪》VS《大航海时代OL》究竟谁是先行者 (2004-09-15 16:12)
《航海世纪》玩家自建公会开通 (2004-09-14 19:42)
《航海世纪》招聘客服人员 (2004-09-13 15: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