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记录强者的光辉 信仰开放骑士团专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9:50 新浪游戏

  站在峭壁之巅,吹着那刺骨的寒风,俯望身下的芸芸众生,率领不败之师站在强者顶峰的你,渴望将这一刻永远地留住,让自己的威名深深烙印在这个强者的时代!

  你的渴望让信仰骑士团专区来实现,在这里每天都有英雄们的龙争虎斗,10大骑士团、10大战士榜、10大法师榜、10大弓手榜……只要你是最强的勇者,就不用担心默默无闻。因为每天更新的资料,会给你最新最全的信息。什么是超级大团!什么是绝世强者!一切
就在信仰骑士团专区!这里是强者的乐园!

  勇者!在这光辉的殿堂中,用你的实力刻上你的赫赫威名,让无数的后来者仰慕你、崇拜你!

  详情请点击 骑士团专区(xy.91.com/knights/)

  The Era of Faith!赢取你自己的荣耀!

  《信仰》相关链接:《信仰》官方主页(xy.91.com/) 公测帐号注册(reg.tqxy.com/UserReg.aspx) 公测客户端下载(xy.91.com/guide/download.htm)新手上路导航(xy.91.com/nd91news/Content/2004_4/N20044120554434387.Htm)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请见 xtc.91.com

  

  福建移动用户 发短信GC到05291 更多官方密报? 一切你由“指”挥!(sms.91.com/91Game/Game_ex.aspx)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