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8000内测帐号发到地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7:54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榜》自9月1日内测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测试进度和稳定的服务器运行。参与测试的玩家也非常积极踊跃的向我们提交报告,协助我们找出游戏中的问题。同时也有大量玩家非常积极的向我们提出测试申请,我们在此也向这些热心关注我们游戏的玩家表示感谢。

  为了更好的收集测试信息,让更多的热心玩家参与到我们的测试中来,金山公司在9月13日已经发出了8000个内测帐号到各地区的渠道经销商处,希望由他们帮我们选择合适的地方玩家、网吧等,更好的测试各地区的不同连接状况,以及游戏在网吧运行的稳定性。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地区玩家和网吧加入到了测试活动中来,并提交了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此我们也向这些热心参与者和各地的协助我们工作的渠道经销商们表示感谢。

  不过最近有部分地区的玩家向我们反应,某些地区的个别经销商在以不同的价格出售《封神榜》内测帐号。

  金山公司在此严正声明,我们发出的所有内测帐号均为免费提供,目的是让更多的地区玩家参与测试,因此绝对不会有出售帐号的行为。某些极个别的经销商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公司形象和伤害了玩家感情,我们将向这些经销商提出警告,并欢迎玩家及时向我们举报,举报邮箱为:tousu@kingsoft.com

  我们内测的唯一目的,就是更好的调整游戏的平衡性与稳定性,再公测到来之前提供给所有期待我们游戏的玩家一个完善的游戏世界。为此,我们和很多的热心玩家,一直在努力。

  《封神邦》,为她而战,为国而战。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封神榜资料,请点击封神榜官网:

  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