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战国英雄》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6:43 新浪游戏

  作为宝德自主研发、中国首个以历史题材为特色的游戏,《战国英雄》反映了真实的中国历史文化,以混沌动、战火弥漫、七国纷争的战国为游戏背景,气势宏伟的皇宫正殿、广袤的原野给人留下极深刻的印象;秦国一统河山的气势,赵国没落强国的颓废,都在游戏画面中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给人一种极具震撼力的视觉效果。该游戏对团体合作尤为注重,配合与互助也成为了一大特色。此外,游戏中的背景音乐也非常出色,玩家能在游戏听到古筝、编钟这些具有中国民族色彩的古典乐器,加上处理加工过的音效,让玩家仿佛身处游戏之中,特别的是登陆音乐的气势磅礴,令人心潮涌动,仿佛真的进入了那个战争年代--战国。

  战国英雄囊括了《英雄年代》的国战系统;《剑侠情缘》的民族文化;《传奇世界》的国产奇幻风格和《热血传奇》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等诸多优点。

  《战国英雄》历史武侠网络游戏,集RPG、策略游戏、网络游戏诸多元素于一身,闪烁着独具特色的千人国站、官衔、阵法、帮派、夫妻、仇人等把游戏的娱乐性发挥得较为淋漓尽致,能够让玩家耳目一新,并使之较为痛快的体验一个真实的中国历史题材网络游戏,在这个意义上,被称作“网游史诗大片”也是当之无愧,堪称国产历史武侠游戏走民族化,个性化,人本化,的新一款经典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战国英雄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新手指南 (2004-09-17 15:38)
《战国英雄》国战介绍 (2004-09-17 13:27)
《战国英雄》游戏下载 (2004-09-17 11:58)
《战国英雄》官阶称号 (2004-09-17 11:38)
《战国英雄》中国网游的神来之笔 (2004-09-15 17:11)
《战国英雄》职业介绍 (2004-09-14 11:02)
《战国英雄》----游戏史上最真实的王国争霸战 (2004-09-09 10:28)
世界网游看中国 国产网游看战国 (2004-09-08 09: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