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使用游戏之星防盗号系统 共建健康网游环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6:32 新浪游戏


游戏之星防盗号系统海报

  近年来,网络游戏产业在中国得到空前发展,网络游戏被列入国家“863”计划,被产业政策列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被列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招商项目……这一切都标志着网络游戏已经逐渐被社会所接受,逐渐成为一种大众的娱乐方式。

  可是,一些不和谐因素也因网游的发展而出现:有玩家沉迷于充斥着暴力与血腥网游弃学业事业家庭于不顾,危害到自身的健康发展;有玩家为了筹钱玩网游,抢劫伤人;有玩家为了取得游戏里的装备,在网吧种木马盗其他玩家的号,导致网吧系统瘫痪;也有玩家网游装备被盗,怒打盗号者,导致社会安全受到危害。

  随着网游的负面声音越来越多,危害性越来越大,政府和社会纷纷呼唤健康的、绿色的网游产品出现,主张网游产品的内容要健康、玩家玩游戏的心态要健康、社会提供的游戏环境要健康。游戏产品内容要健康,要从游戏系统内部解决;外部环境的健康,则要靠政府、社会、厂商和玩家多方联手来实现。

  据调查,有高达65%的玩家经历过盗号事件,同时有超过22%的玩家正在使用各种盗号及黑客工具。玩家丢掉游戏账号,等于丢掉了了辛苦得来的虚拟财产,也丢掉了对游戏投入的那份感情;而网游公司也因为没能有效保护玩家权益而遭到指责,丧失了玩家的信任,为应对盗号事件投入大量资金改善客服系统,增加了运营成本,最终导致了利润的损失。如果不遏制网游盗号事件发生,势必会引起更多的争端,恶化游戏环境,健康游戏更加无从谈起。网络游戏需要防盗号系统保护的呼声越来越高。

  游戏之星网游防盗号系统正是基于这种要求应运而生的,该系统使用先进的动态密码技术,是有效保障玩家账号安全的一整套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的抵制木马、系统漏洞、远程控制等盗号方式,彻底解决了长期困扰游戏玩家及运营商因大量盗号而引起的一系列问题。使玩家不再为账号的丢失而烦恼,可以安心的进行游戏。使用游戏之星防盗号系统,捍卫玩家权益,共建健康网游环境。

  欲了解游戏之星网游防盗号卡系统,请登陆www.gastars.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之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工委推介网游防盗号系统
 相关报道
游戏工委、青少年网络协会力推“网游防盗号卡” (2004-08-25 18:03)
游戏工委推广网游防盗号卡发布会 (2004-08-25 10:37)
《剑网》第一大帮派风云发生诡异盗号事件 (2004-08-17 18:29)
金山《剑网》四二最大盗号团伙追踪记 (2004-08-16 17:36)
游戏之星近期将推出网游防盗号卡 (2004-08-07 01:59)
游戏工委召开网游防盗号系统介绍会 (2004-08-02 20:28)
8月2日游戏工委网游防盗号系统推广会 (2004-08-02 15:16)
《魔力宝贝》精彩世界拒绝盗号威胁 (2004-08-02 13:27)
对盗号者下全服追杀令 《圣战》玩家发怒出狠招 (2004-08-01 15:47)
维护玩家权益 光通严厉打击盗号网站 (2004-07-30 19:43)
破天一剑防盗号卡 全面上市各地有售 (2004-07-24 14: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