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咕噜咕噜》防外挂V0.94版全面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5:49 新浪游戏

  国产网络休闲游戏咕噜咕噜,自9月18日公测以来以可爱俏丽的人物形像、轻松休闲的游戏风格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青睐!公测人数成倍增长,公测场面看称火爆!在此友联向所有热爱和支持我们游戏的玩家表示感谢!

  现在,咕噜咕噜在线人数屡创新高的同时也渐渐成为网络“黑客”的眼中一块“宝地”,不少外挂制造者纷纷拥入咕噜咕噜这块净土,咕噜咕噜加速外挂的出现给原本公平的游戏世界带来了很大困扰!在众网友的帮助下咕噜咕噜的技术人员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以最快的速度对游戏进行了更新,如今咕噜咕噜防外挂V0.94版全面上线,从根本上解决了现有的外挂的问题,更坚定了友联全体工作人员打击外挂的决心!在友联人眼里是容不得一粒沙子的,咕噜咕噜拒决外挂,我们有决对的信心去维护咕噜咕噜成为网游世界里最美丽的净土。因为我们拥有最严谨的技术团队,更因为我们有最忠实的玩家们最真心的支持!

  在以后的日子里,咕噜咕噜会把工作重点放在开发游戏新功能和大力打击游戏外挂上。以最实际的行动回报给广大最有趣、最快乐的游戏!

  V0.94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ftp://211.100.23.26/download/guruguru.exe

  新版补丁下载地址:ftp://211.100.23.26/download/patch.exe

  官方主页:www.ulfu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咕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炸弹人网络版:咕噜咕噜
 相关报道
咕噜咕噜公测最新版本v0.92发布在暨 (2004-09-16 15:33)
咕噜咕噜反外挂倡议书--打击外挂首战告捷 (2004-09-16 15:31)
寻《咕噜咕噜》捉虫英雄 赢百万大奖 (2004-09-16 13:33)
《咕噜咕噜》新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2004-09-16 09:31)
咕噜咕噜坚决严打外挂 维护玩家利益 (2004-09-15 13:47)
咕噜咕噜公测v0.88版BUG总结 (2004-09-14 14:11)
《咕噜咕噜》“好友系统”正式上线 (2004-09-10 14:59)
咕噜咕噜荣登中国原创游戏榜 (2004-09-09 16: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