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17日开放充值 超级大礼等您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4:16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17日12点《科隆》充值系统正式启动,标志着《科隆》又向前迈出坚定的一步。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为答谢玩家对《科隆》的支持与厚爱,久游网精心准备《科隆》首次充值相关活动用以回报广大玩家。

  在2004年9月17日12点至10月8日24点《科隆》首次游戏充值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购买“久游一卡通”对《科隆》进行充值,即可参加相关活动:

  1、如果您因为一时失手而加错游戏角色点数该怎么办?如果您被他人误导、导致加错游戏角色点数该怎么办?如今加点加错再无须烦恼,充值获赠“后悔药”让你一切烦恼全消;

  2、如果您在活动期间购买“久游一卡通”,在刮开密码条后发现密码中连续出现三个官方指定的连续字母,还能免费兑换同等面值的充值卡一张;

  3、幸运转盘转转转,《科隆》极品套装等您拿!幸运玩家兑换充值卡后还能参与大抽奖,久游网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进行抽奖。在本环节将产生5名幸运玩家哦,还不赶快加入其中?

  首次《科隆》充值奖励活动详情:corum.9you.com/corumevent/chongzhi/index.htm

  《科隆》充值指南:corum.9you.com/corumevent/chongzhi/03.htm

  为《科隆》帐号充值:pay.9you.com/payment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科隆天使”的诱惑6——爱情蜜语 (2004-09-17 09:55)
“相约周六、决战科隆”18号活动地点揭晓 (2004-09-16 14:10)
“久游一卡通”消费项目详细介绍 (2004-09-16 09:52)
《科隆》广开言路 何为让您心动的活动 (2004-09-15 16:45)
《科隆》充值系统开放 充值就送好礼 (2004-09-15 09:34)
《科隆》天使的诱惑—天使也疯狂 (2004-09-14 16:08)
科隆天使选拔赛 华东美女养眼视频放出 (2004-09-14 14:27)
科隆天使大赛MM焉能用“美”来形容? (2004-09-13 16: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