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数字鱼移动娱乐国庆前夕新作大奉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4:07 点风派

    马上就要迎来传统中秋佳节,以及国庆长假了,如何享受假期,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外旅行,而在漫长的旅途上,什么是解闷的良方?答曰:手机游戏!而只有那些最新,最IN的手机游戏,才会让你别具一格,而9月份数字鱼新上线的一批非常精彩的手机游戏相信会是你的首选。

    数字鱼移动娱乐在这次新上线的一批全新的手机游戏中,不得不提的是其自创的《帝国时代》。话说两千多年前,欧亚大陆上存在着两个强盛的大帝国――“世界的征服者”罗马和文明发达的东方汉帝国……故事就从这
里展开了,一段史诗般的幻想历程将在您的掌中重现。从游戏的设计来说这款手机游戏堪与PC版的帝国经典游戏相提并论。

    而其它如《数字鱼-铁血龙魂》、《数字鱼-不死忍者》、《数字鱼-疯狂医院》等手机游戏游戏都有着题材新颖、画面清的特点。

    喜欢养宠物又怕麻烦的朋友可以试养一下胖乎乎的松狮犬BOBI,它是《数字鱼-猛狗日志》的主角,看着它在你的手机屏幕上又跑又跳可真是件赏心乐事。

    此外《数字鱼-大话八戒》、《数字鱼-巫师哈里》都有着非常吸引人的故事情节,人物造型非常生动有趣、轻松搞笑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喜欢冒险王系列的朋友也有喜讯,冒险王这次又回来了和您一起探险了,其第三部:《数字鱼-冒险王之所罗门地下城》取材经典动作游戏,是冒险王故事发展的一个关键点。

    相信这个假期,陪伴您的不止有青山绿水,天伦之乐,更有通讯科技带给你的,与往年不同的精彩感受。

    精彩数字鱼,快乐掌中游
    手机GPRS登录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
    更多游戏发A到665588,专区网址:www.digifu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的“爱之初体验” (2004-09-16 17:48)
掌上奥运会赠奖不断 移动用户争相捧场 (2004-09-15 16:32)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 (2004-09-15 14:07)
11位移动娱乐“武林”精英齐集数字鱼 (2004-09-14 14:28)
手机上的潜龙谍影《特工邦德之核金弹头》专业评测 (2004-09-13 16:31)
南方小子打雪仗-雪地战争实地演习 (2004-09-10 17:21)
“极品恐龙”的一次手机游戏“脱贫”经历 (2004-09-09 12:21)
都市爱情麻辣烫之第二部——蓝球大决战 (2004-09-08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