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飞飞》第三阶段首批内测帐号申请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3:12 新浪游戏

  《飞飞》将于9月23日开放第三阶段内测。本阶段的首批内测帐号申请已于今天正式开放。热情的《飞飞》fans们,这次可不要错过机会哦,现在就到官方网站申请吧!帐号申请页面:ff.163.com/diaocha2.html

  在第二阶段内测时期,我们的5000名内测玩家招募大行动自9月9日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响应和热情支持!超旺的人气让《飞飞》5000内测帐号一抢而空,但还远远不能满足热情玩家的要求,更多的玩家朋友强烈渴望能加入《飞飞》的奇幻飞行之旅!

  应广大玩家的热烈要求,我们将在第三阶段内测开放之前再次推出5000个内测帐号.为了让玩家在顺畅的环境中游戏,考虑到服务器的承受能力,此次派发的内测帐号采取分批申请的方式。想要获得内测资格吗?办法很简单:只要您参加我们的问卷调查活动,就有机会成为《飞飞》的幸运儿哦!只要是《飞飞》的fans,就请赶紧来抢先体验奇幻飞行的乐趣吧,真实的体验会让您更加喜爱她!

  还不赶快行动?《飞飞》官网现已正式公布内测帐号申请页面及调查问卷,只需你简简单单地回答我们的问卷,就有机会获得《飞飞》内测资格啦!

  第三阶段内测开放时间为9月23日。比热情、比速度,《飞飞》的奇幻飞行世界期待您的到来!

  请注意:内测期间,经验为正常情况下的4倍,内测结束后玩家数据不保留。不便之处,敬请原谅!如果在内测当中,您发现任何的bug和有任何的意见建议,请发Email至:ffcloseb@service.netease.com

  相关链接:

  《飞飞》官方网站:ff.163.com

  《飞飞》官方论坛:ff.netease.com/

  帐号申请页面:ff.163.com/diaocha2.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FLYFF
 相关报道
《飞飞》第二阶段内测火热进行 (2004-09-16 12:21)
《飞飞》人气超旺 内测帐号派发火爆 (2004-09-14 13:49)
《飞飞》官方论坛9月14日全新开放 (2004-09-14 13:48)
《飞飞》内测今天正式开放 (2004-09-13 19:12)
《飞飞》火爆亚洲 国内前景看好 (2004-09-10 16:05)
《飞飞》强势登陆 飞行时代已经来临 (2004-09-10 11:11)
《飞飞》封闭测试玩家招募活动即将启动 (2004-09-09 15:00)
网游新宠《飞飞》官方网站正式开放 (2004-09-09 08: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