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韩国网游将再次拓展业务 将出口越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1:48 巴比伦

  最近韩国网络游戏产业协会就本国网络游戏出口越南的前景和展望等举行了会议。

  韩国电子商务公司KALET在15日举行的会议上说,他们已经和越南的网络供应商VDC和一些服务器厂商取得了联系,并且已经通过他们对越南的网络游戏进口市场进行了前期分析和调查。

  KALET的代表和VDC的相关负责人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承诺双方在韩国游戏出口越南一事上进行合作。

  如果合作成功的话,这就会成为越南的第一个网络游戏产业。

  VDC是越南政府通信公司属下、投资16亿美元成立的网络宽带经营机构,该公司目前掌握了越南全国70%的网络接入。

  KALET事业拓展部长相太宇说:“和其他国家相比,越南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一、他们的市场发展速度会非常之快。二、目前来说没有其他竞争对手。当然,我们在进军越南的时候也会考虑到当地国情,不会出口含有比较敏感的内容的游戏到那里。对越南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受到国外市场进入的冲击下,相信越南国内也会很快涌现一批网络游戏生产厂商。这对促进越南的经济发展非常有利。”另一方面,KALET正在积极和韩国国内的游戏生产商,比如NHN、CCR、NCSoft、CJInternet等公司联系,希望他们可以提供游戏的授权。

  但是,KALET也说:“越南目前的电脑硬件水平和网络速度等还非常有限,这样一来,像我们这里一些优秀的游戏,比如《RFOnline》、《天堂2》等就无法出口到那里。”目前,KALET打算先出口一部分2D的MMORPG,让越南的网络游戏产业能够慢慢适应国际上的整体趋势,然后再大举进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评选中秋你最想和谁一起玩网游 (2004-09-17 11:15)
庆祝9月23日永恒公测 韩国第一游戏MTV推出 (2004-09-17 11:08)
Herrcot韩国服务器开展新活动 (2004-09-16 15:15)
“韩《密传》中止运营 回炉再造”事件追踪 (2004-09-15 19:35)
韩光公司常务专访——韩国《密传》中止运营 回炉再造 (2004-09-14 18:40)
韩国《猎人》基金活动跟踪报道 (2004-09-14 14:10)
韩国少年监狱中也可玩网络游戏 (2004-09-13 09:05)
韩国OnPlayer网络游戏9月份排行榜 (2004-09-12 13: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