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日臻完美 装备不是救世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10:18 新浪游戏

  当倚天Ⅱ经过第二次修改升级,再次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这款游戏的确是日趋完美了。无论从细微之处的改动来看,还是从整体规划的合理性来说,都越来越彰显出大家风范。

  战斗系统、人物角色的能力、攻击防御力等等这些问题,永远都是游戏中玩家最关心的内容。之前,已经对战斗系统的平衡化改动做了简要介绍。这次,依旧就这个话题展开说明。

  在游戏当中,玩家都知道,人物角色的基本属性设置为体力、智力、力量、敏捷四项,并会随着角色级别的增长而相应增强。人物角色的各项能力是受四项基本属性直接影响的。因此,玩家都很关心基本属性对人物角色各项能力的具体影响是怎么样的?在修改前的游戏中,体力的增强相应的只有生命(HP)最大值会增加。而现在,不仅如此,体力的增强还能够加强角色的防御力。另外,敏捷性的提高,在之前与其相对应的是防御力增强,现在修改为命中率和闪避率的增高。这点修改显然是比之前更加合理和名副其实了。另外,关于人物的点数:根据各个角色的特性,初始点分配都是不同的,人物每次升级将会增加3个属性点供玩家自由分配。但3个属性点不是一起给用户,而是在升一级的过程当中逐步分配的。最后一点关于人物属性的就是增加了体能条,这个在之前也已经介绍过了。体能条位于游戏主界面左下方,在生命条和精力条之下。体能值随体力的增加而增加。体能在人物站立、走动、跑动中不被消耗,而只在战斗中才消耗。

  由于人物基本属性对任务各项能力的影响发生了变化,故此攻击力的计算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整体攻击力=等级攻击力+能力攻击力+武器攻击力。

  整体防御力=等级防御力+能力防御力+防御道具的防御力。

  在以前的倚天中,有些人物角色级别很低,但是拥有极品装备,借此,可以轻松击败一个级别很高但是装备武器不如他的角色。这样的设置,在这次修改中,得到了全面改观,从上面的公式已经一目了然了。

  因此,装备不再是制约人物角色发展的唯一!当前等级+属性+装备才是人物角色整体的能力!假如一个30LV的玩家,哪怕只拿一把1LV的小刀也可以杀死20LV的怪物!目前比例为 等级:属性:装备=2:1.5:2。这样的修改,客观来说,对于玩家来说更加公平合理!也更容易让大家接受!

  相信倚天Ⅱ的修改和升级,对于老玩家来说,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对于新玩家来说,更是可以轻松享受这款颠覆传统网络游戏的经典之作!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