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最终幻想XI》资料片欧版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7 09:41 PCgames

  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XI:普罗马西亚之咒缚》PC版16日在欧洲上市。这款跨平台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一款在线游戏。本游戏于2002年5月发行PS2版,同年11月发行PC版, 2003年10月于美国发行PC版,并于2004年4月随美国版PS2硬盘套件发行PS2版,《最终幻想XI》进军日本和北美市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至今年5月已经有50万以上注册用户和120万以上角色。目前美日两地皆使用设置于日本的服务器,英国、法国、德国地区预定开放的服务亦将与美日等地共享相同的服务器。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欧洲版《最终幻想XI:普罗马西亚之咒缚》是一个完全版,包括《吉拉德的幻影》和《普罗马西亚之咒缚》,之前《吉拉德的幻影》必须要有《最终幻想XI》的游戏本体才可以运行,这次《普罗马西亚之咒缚》并不强制玩家一定要先安装第一部的数据片《最终幻想XI:吉拉德的幻影》,也不用安装《最终幻想XI》而可以独自安装游玩,此外这张资料片在情节上与之前《吉拉德的幻影》也几乎没有什么联系。《最终幻想XI:普罗马西亚之咒缚》将加入超过 40 个以上的新区域,包括由哥布尔所建立的地底都市“姆巴鲁波罗斯( Muvalporos )”以及“塔布那西亚( Tavnazia )”群岛等,Movalpolis是一个地下城市,由妖精Moblin所建,Tavnazia是位于Quon大陆北部的一个列岛,这里曾经是与大陆相连的半岛,不过由于装备有强力武器的怪物军团的一次战争而从大陆中分裂而出。另外。此外这些新区域最大的特点是其全3D架构,所谓的“3D架构”指的是玩家不仅可以在单一的平面上行动,还有高度的概念。此外如今玩家穿越各个区域间还有一些新的交通工具,例如木筏等。这次《普罗马西亚之咒缚》资料片并没有像《席拉德的幻影》有追加新职业与新技能,而是以扩充地图的方式大幅增加《最终幻想XI》的游戏世界。《普罗马西亚之咒缚》将增加40个以上的全新地区,主要是以位于地底的都市“姆法尔鲁波罗斯”,以及位于世界最西边的神秘群岛“塔布那西亚”为主。《普罗马西亚之咒缚》将揭开《最终幻想XI》的新篇章,提供全新的任务和更为广阔的世界,寓言中的传说将在《普罗马西亚之咒缚》变为现实。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欧洲版将《最终幻想XI:普罗马西亚之咒缚》由7CD组成,定价50欧元,游戏自创建人物30天内免费。系统要求为Windows 98/98 SE/Me/2000/XP,Intel Pentium III 800Mhz 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系列 32MB 显存或ATI RADEON 9000系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终幻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2》最新影像 (2004-09-16 10:53)
SE最终幻想7PS2完全新作 (2004-09-16 10:41)
《最终幻想7 危机之前》测试版大热 (2004-09-07 17:55)
《最终幻想7AC》继续推广松下P900iV (2004-09-06 16:15)
《最终幻想12》预告影像 (2004-09-03 11:14)
《最终幻想VII BC》上市日期正式确定 (2004-09-01 16:23)
最终幻想7AC主角+坐驾手办闪亮登场 (2004-08-27 10:51)
《最终幻想7 降临之子》新角色公布(组图) (2004-08-26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