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游交易成为2004网游年会新亮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20:08 新浪游戏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大力支持,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的全程参与的“2004年度(第二届)中国网络游戏年会”北京展于2004年9月8日举行。

  在网游年会最高论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会展大厅中聚集了众多知名网络游戏运营商的互动展台、硬件专区,其中以公平、公正、公信为宗旨,由全国商业信用中心与北京
西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中国网游交易中心的展台格外受人瞩目。

  在体验区的活动现场,中国网游交易中心展台前的气氛最为活跃。相关负责人与众多网络游戏及其他游戏周边产品的运营商就当前虚拟物品交易所面临的各种尖锐问题进行交流,并就虚拟物品交易平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现场问答。同时络绎不绝的玩家聚集于展台前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吸引了更多人的驻足参与。通过对参加本次年会的2000余位游戏玩家及游戏业内人士的调查表明,约有23%的用户曾经进行过网游装备或帐号的交易,了解交易信息的主要途径为搜索引擎及游戏论坛,主要的交易方式为当面交易,没有选择交易网站最大的顾虑是担心交易的安全性。玩家们表示完善的网游交易网站应包括:便利的网游交易信息发布和查询功能,安全可靠的支付平台,完善的客户服务,有效的玩家利益保障体系等重要的几个方面。另外,在还未进行过网游物品交易的用户当中98%的用户表示将来会考虑尝试。

  整个年会中中国网游交易中心受到许多媒体的关注,并争相报道,成为2004中国网络游戏年会继盛大这个最大赢家后的新亮点,预示着虚拟物品交易体系在经历了种种陷阱交易的困扰后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关于中国网游交易中心:

  为了保护游戏玩家的利益,维护整个游戏产业链的良性发展,全国商业信用中心联合西陆网共同推出了中国网游交易中心。

  中国网游交易中心是国内网络游戏虚拟物品基础交易的管理机构,是商务部全国商业信用中心联合相关机构成立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政策,法律环境及手段进行评估和市场分析的实体,同时对外发布交易信息并对有关交易进行指导管理。

  中国网游交易中心的宗旨:

  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信的网络游戏交易体系,充分保护游戏消费者即玩家的利益,保证国家的税收不致流失,建立网络诚信,从而保护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

  中国网游交易中心官方网站 www.jiaoyiba.com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说法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