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大作袭来《古墓丽影7》将于秋季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7:11 天极Yesky

  作为系列作品首次在新一代平台上出现的游戏,《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的表现令人失望。为了让人们不至于将这款大作遗忘,Eidos日前决定提前《古墓丽影7》。近日Eidos方面确定《古墓丽影7》将会在今年秋季公布,负责本作开发的水晶动力制作室据说目前正在为能够提前推出《古墓丽影7》而努力。

  在近日召开的财务报告会之后,Eidos发言人说:“我们在美国的水晶动力制作室目前在《古墓丽影7》的开发过程中已经取得了令人兴奋的进展,并且将会在今年秋季公布。这款游戏将会在本公司的第四财季之内发售。”

  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古墓丽影7》的庐山真面目,根据预测,这款游戏将会在明年3、4月间发售。根据之前的广泛报道,由于《黑暗天使》全新游戏制作方向没有得到认可,水晶动力将会回归本源,再现《古墓丽影》系列的一贯特色。原作制作人TobyGard的回归,也保证了本作在设计风格上将会符合系列的原汁原味。之前的制作组CoreDesign目前正在进行重组,并且正在从事家用机和PSP新作的初期设计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墓丽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7》将于明年E3降临(组图) (2004-09-07 14:12)
《古墓丽影》系列推广者隐退 (2004-08-26 11:19)
《古墓丽影7》将于明年夏发售? (2004-07-23 10:54)
古墓丽影Core工作室创建者组建新公司 (2004-01-20 14:30)
N-Gage版《古墓丽影》销量只有三千套 (2004-01-07 09:13)
N-Gage版《古墓丽影》将免费提供下载 (2004-01-03 09:03)
韩国展开《古墓丽影:黑暗天使》预购 (2003-12-07 04:41)
劳拉回归《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上市 (2003-11-04 1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