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2004实事工程 全面升级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7:04 新浪游戏

  华丽的结婚典礼、眩目的魔法光效、强悍的新品魔物、新奇的魔法技能,信仰给你的惊喜只有这些吗?

  远远不止!

  信仰一直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天晴数码娱乐一直在注意聆听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
议,不断修正信仰中不够完善的地方。汲取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加紧信仰前进的步伐,让信仰更加有趣,让广大玩家享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信仰9月再狂欢,天晴数码娱乐将再次送给大家惊喜---进行一系列更新。信仰即将于9月20日13:00—14:00开始在全区全服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更新,届时所有的玩家都将可以感受到信仰游戏质的飞跃,亲身体会到信仰所带给你的全新体验。

  玩家们这次有福了,这次的信仰更新将会对游戏里的BUG进行修改,增加防外挂机制,进行功能调整,还会开放很多新的功能:霹雳、散射、恶魔之印……,魔法光效也会更加漂亮,开放更多的任务……还有很多的内容保证大家看了会心动不已。大家要密切关注更新动态哦!

  我们将会在以后的报道中详细向大家介绍更新的具体情况,敬请期待!

  The Era of Faith!赢取你自己的荣耀!

  《信仰》相关链接:《信仰》官方主页 公测帐号注册 公测客户端下载 新手上路导航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请见 xtc.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