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三国策 >>  正文
《三国策Ⅲ》终身免费号 告诉你怎么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6:28 新浪游戏

  国产策略网游大作《三国策Ⅲ》,自开放内测以来, 玩家不断增加, 人数日创新高,为答谢众多玩家的热情支持,官方日前决定献出巨奖---破天荒提供30个价值非凡的终身永久免费账号!在游戏运营收费后,可永久免费体验三国策的乐趣。消息传出,客服部门即收到各地大批涌入的询问,官方特地通过将参加抽奖方式向广大的玩家说明如下:

  活动办法:

  1.参加资格: 至《三国策Ⅲ》官网主页申请测试账号。

  2.9/28 早上8:00,《三国策Ⅲ》各服务器正常维护下线后,系统自动筛选出各服务器累积战功达到 10,000点 (含10,000) 以上的账号,进行抽奖。

  3.抽奖日期: 2004.9.28

  4.抽奖名额: 所有服务器共 30 名。

  5.得奖名单: 官方将于 9/28 公告得奖名单。

  所有新玩家只要进入此页面,申请测试账号之后,在游戏中累积战功达10,000以上的玩家,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所有新玩家均有机会抽中终身免费幸运账号。

  此次获得终身免费账号的玩家,将作为三国策的贵宾,在游戏运营收费后,继续永久免费体验三国策的乐趣。这么难得的机会只有一次,您怎可错过?

  在《三国策III》中,有气势磅礴的历史任务,有全国精英对战的积分赛,有巾帼不让须眉的三国MM。在这里,玩家可以在历史任务的进程中重现昔日三国的著名战役,有机会获得宝物,甚至可以开启隐藏剧情,寻找一片新的天地。想跟其它玩家进行策略对战?与朋友并肩对抗敌军?在《三国策III》的积分赛中,这一切都可以实现!甚至,当你用智慧和汗水累积下赫赫战功后,还可以竞争官位、州长、皇帝,争霸天下!而柔媚的三国MM也将在战场上发挥独特的魅力,特有的招降谋略可以轻易将对方的兵力变为己用。

   

  《三国策III》由皓宇互动科技自主研发,承袭了三国演义煌煌巨著、灼灼华章的精髄,整个游戏真实再现群雄割据、战火纷飞的年代,撩拨起玩家建功立业、名垂青史的壮志雄心,作为全球第一款以玩家之间策略、智谋较量为特色的SLG网络策略游戏,《三国策III》摆脱了传统RPG清一色打怪、练功的局面,将策略游戏首度搬上互联网,在网络游戏的可玩性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突破,大胆引领了网络游戏的新高度。

  《三国策Ⅲ》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

  测试账号申请:210.192.124.227/RegUser_sgc.asp

  客户端下载: www.sgconline.com.cn/NewWebSite/D_1.asp

  客服QQ:3864496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