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Herrcot韩国服务器开展新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5:15 新浪游戏

  随着最近Herrcot韩服帐号的发放活动展开,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到Herrcot韩国服务器去体验过了游戏的乐趣。最近,韩国Herrcot开展了一项线上活动。为了方便广大Herrcot同好,一些能看懂韩文的玩家已经将这个活动流程大概翻译了一下。拿到韩服帐号的玩家们不妨去体验一下。

  活动简介: “把它们找出来!” 是寻找并救出这次新增加的怪物,从“流动商人”身上购买比较难找的物品的活动。

  ◆ 活动内容 ◆

  - 活动主题 : Herrcot Never Ending Party - Party Ι : 把它们找出来!

  - 活动时间 : 9月13日~ 9月 20日 (8天)

  - 参加要求: 所有的HERRCOT玩家

  - 参加活动方法

  1) 8名队员组成团队。

  2) 找出7个新添加的怪物,队长打开团队窗口与怪物合影。

  3) 从每4天出现一次的商人手中购买clipped道具并合影。

  4) 与7个怪物合影再加一张和商人的合影共有8张截图,把8张截图文件转换成JPG文件后做成压缩格式(可以使用zip等压缩格式)。

  5) 在1对1讯问中(参见附图),以“[event]‘团队名称’ party” 为标题,与8名队员的名称一块打包为压缩文件上传。

  - 活动怪物 7种 :付捞绢 榜方,橇府隆 榜方,农府胶呕 榜方,胶沛 榜方,靛贰靛 父萍内绢,酒付粮 父萍内绢,角滚 绊福帮

  注:我们给出的是7种怪物在中文页面中的乱码,方便中国玩家。请参考!!!

  - 商人出现的时间与地点:晚上8点~ 10点(韩国时间)之间,随机出现1小时。

  日期 服务器

  9月13日 9月17日 服务器1

  9月14日 9月18日 服务器2

  9月15日 9月19日 服务器3

  9月16日 9月20日 服务器4

  ◆ 活动赠品 ◆

  - 第1名 : 1组,奖品为5万韩币商品券(8名)

  - 第2名 : 2组,奖品为3万韩币商品券(16名)

  - 第3名 : 3组,奖品为2万韩币商品券(24名)

  - 第4名 : 4组,奖品为1万韩币商品券(32名)

  - 参与奖 : 只要上传了8张截图的团队都将获得 “4阶段高级饰品”

  - 审批标准: 通过抽签决定

  - 公布抽奖结果: 9月 23日(星期四) 下午 3点 (韩国时间)

  - 活动奖品送出日期 : 9月21日(星期二) 参与奖送出 “4阶段高级饰品” , 9月23日(星期四) 活动中奖排名商品以邮件形式发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rrcot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天堂》决出韩国服务器中的“至尊” (2004-07-23 18:50)
中国黑客入侵韩国服务器狂删玩家资料250万 (2004-03-12 16:31)
《命运》新版乘骑系统现身韩国服务器抢鲜报道 (2003-07-08 16:07)
神秘3D网络游戏《使命》韩国服务器测试报告! (2003-06-02 00:47)
韩国服务器5月12日更新内容 (2004-05-14 17:35)
韩国服务器亚丁城堡被夺! (2004-03-03 11:40)
韩国服务器0.98c版更新内容 (2004-02-05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