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作评测 >  正文
新浪igame游戏体验——燃烧战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4:56 新浪游戏

 

冰天雪地
宇宙无限
黄沙漫天

  火热八月新浪游戏总动园又推出新游戏啦,叫做“燃烧战车”。一看名字就知道是适合男生玩的打打杀杀的游戏吧。呵呵,就算是男生玩的游戏,本MM也要去游戏里试一试身手。

  首先,在游戏大厅看看游戏指南。什么射击力度呀,角度呀、主武器、负武器、必杀技等等,好像有点复杂哦。本MM看了几分钟还是一头雾水,还是去游戏里去实践实践吧。

  进入游戏频道,很酷很酷的银灰色界面跳入眼帘,给人一种很机械的味道。仔细看看,游戏界面最上方多了一个“道具商店”按钮。进到里面,“哇,好像来到一个弹药库哦!”里面有各种弹药、补血药、防护罩等道具。嘿嘿,管他三七二十一,拿着系统给的50000游戏币,我买了一大堆补血药。

  这时,我发现有个游戏房间前有个“O”的记号,这表示正在等待游戏中,我马上溜了进去。里面已经有5、6个玩家在准备中了,他们每人一台形状各异的漂亮战车,好有气势哦。右边游戏界面一共有9台各式各样的战车,供我选择。这9台战车的防御力、攻击能力各有所长。我哪知道选什么好呀,于是随便选了一台颜色鲜艳的“赤焰”。随着动感的音乐,8个玩家全部准备就绪,激烈的燃烧战车大对决开始啦。

  在一个浩翰星空的地图上,让人仿佛置身于茫茫宇宙之中的感觉。8台战车随机被分布在陨石群上。耳边回响着令人心潮澎湃的音效,我的心脏也随之“砰砰”跳动起来。这是一个回合对战模式,每台战车每个回合有20秒行动时间。才开赛2秒,就只见一台黄色战车“轰”的一声发出3颗导弹,向我这边飞了过来,幸好没有打中我,落在了我前面一段距离的地方。“哦,原来就是这样玩呀,有点像以前玩过的百战天虫”我心里这么嘀咕着,眼前已是战火纷飞,导弹你来我往,遍地开花。可是,怎么还没轮到我战火呢?心里很是着急,这里屏幕上一个漂亮妹妹的头像在提示我“注意风向”,原来大战地图里还分白天、黑夜、风向等环境元素。不同的效果会对战车产生不同的影响,真是一个复杂多变的游戏哦。好不容易该我出马了,我随便用上下方向键调整了一个射击角度,然后紧按游戏界面上的“开炮”按钮积蓄能量,“轰”的一声。一个燃烧弹不偏不倚的砸在最远的一台战车上,屏幕显示对方损失“51”点血。“哇,太厉害啦。”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这个时候,我的队员也十分英勇和默契,纷纷对准最远的那台战车开火。不一会儿,那台战车便发出一声悲鸣,一命呜呼啦。

  剩下的3台战车,毫不示弱,导弹、燃烧弹、激光、冲击波满频飞舞,脚下陨石被越炸越少,不少战车脚下一滑掉入宇宙,便GAME OVER了。敌方最后一台战车在我方一招必杀技下“砰”的一声也上了西天。“耶!”我高兴的拍起手来。

  总觉得自己好像有玩这个游戏的天赋,一连8战下来,无一败绩。呵呵,谁说女子不如男?如果你也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来游戏中找本MM单挑吧^_^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四国军棋(2004-09-08 17:06)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图形聊天室(2004-09-03 12:00)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台球(2004-09-03 11:01)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升级(2004-08-30 15:49)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找茬(2004-08-27 17: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中国象棋(2004-08-27 17:01)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五子棋(2004-08-27 16:49)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梭哈(2004-08-27 16:34)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强力弹棋(2004-08-27 16: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魔法俄罗斯(2004-08-27 15:46)

新浪igame游戏体验——猴子大冒险(2004-08-27 15:3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斗地主(2004-08-27 15:22)

新浪igame游戏介绍之“连连看”(2004-08-27 14: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