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育碧软件金牌作品最新续篇现身China Joy’04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4:41 新浪游戏

   自上届China Joy上成功的展示了育碧软件(Ubisoft)享誉全球的金牌系列作品《波斯王子:时之砂》和《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后,在今年10月黄金周期间第二届China Joy上,育碧软件将会再次推出这两个金牌系列的全新作。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本次在展会上推出的作品分别为近期已经广为媒体玩家热切关注的《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和《细胞分裂:混沌法则》。虽然关于这两款游戏的介绍,报道已经相当多了。但是本次展会将向所有玩家提供一次真真切切的亲身体验机会。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

  “波斯王子”和“细胞分裂”一直以来都是育碧软件的招牌作品,历代作品都曾在国际上获得大奖。例如当年的E3, ECTS 年度最佳动作冒险游戏,年度最佳游戏,年度最佳图像成就奖,年度最佳设计大奖等数十个国际权威奖项。

  育碧软件这次除了在China Joy‘04上展示这两款游戏外,同时也在全力争取尽早在国内发售它们。

  欲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查阅育碧软件官方网站 www.ubisoft.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育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育碧公布ChinaJoy参展作品《联合作战:风暴行动》 (2004-09-13 11:24)
育碧软件新作《波斯王子:武者之心》更名 (2004-09-09 14:34)
《波斯王子2》 预告影像 (2004-09-07 14:01)
育碧 《分裂细胞3》影像 (2004-09-01 11:16)
育碧软件公布《波斯王子2》武器设定图 (2004-08-13 12:53)
育碧软件独占《亚历山大大帝》游戏开发权 (2004-08-12 15:46)
育碧《波斯王子2》公布最新画面(组图) (2004-08-08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