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寻《咕噜咕噜》捉虫英雄 赢百万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3:33 新浪游戏

  想成为咕噜咕噜中的百万富翁吗?想成为游戏中头等富豪吗?咕噜咕噜百万金币赢捉虫英雄活动马上就要展开了。你准备好了吗?睁大你的眼睛,“致富”之路就在眼前。

  咕噜咕噜公测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在这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我们与广大网游爱好者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与此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咕噜咕噜正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成长。成长的过程中总有些让玩家感到不尽人意的地方,所以为了让咕噜宝宝更好、更健康的成长。我们应邀广大玩家,在咕噜咕噜的世界里展开一场全面的有奖捉虫活动。

  看看谁是真正的慧眼,看看谁是最细心的玩家。只要你在游戏中发现任何问题或者任何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你可以通过BUG提交牌告诉我们,你们都将有可能获赠宝贵的咕噜币。在这里首先向大家透露一个消息,咕噜咕噜商店系统不久就要开放了。商店中我们会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经典商品,到时只要你的咕噜币够多,你将轻松获得自己心爱的商品。

  捉虫活动将从9月18号正式推出。凡在活动期间向我们提交BUG,得到技术人员认可并公布出来的玩家就将获得我们的大奖。根据玩家提交的BUG,目前设有三个奖项。

  1、黄牌杀虫剂奖:奖励咕噜币1000

  2、咕噜蚊香奖:奖励咕噜币200

  3、咕噜鼓励奖:奖励咕噜币50

  同时我们每天还会上演捉虫英雄榜,英雄榜将根据你提交的BUG数量以及得奖咕噜币而定。得奖的玩家我们会在一周内把奖品直接注入你的金钱库,各位玩家可直接查询。最后在游戏结束时还有最精彩的百万大奖送出,我们将从参加了这次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0名幸运玩家,并每人奖励咕噜币5000。

  这么多的大奖你不想拥有吗?锁定咕噜咕噜,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官方动态!

  游戏客户端下载:《咕噜咕噜公测V0.88版》客户端完整安装版

  ulfun.uland.com/client.htm

   注册新用户:ulfun.uland.com/register.aspx

  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论坛:www.ulfu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咕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炸弹人网络版:咕噜咕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