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连邦同时发布《碧雪情天》《仙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3:08 新浪游戏

  继2003年与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签约联合运营《傲世online》之后,国内最大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又与北京创意鹰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联合运营《碧雪情天online》,与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公司签约联合运营《仙侣奇缘》。2004年7月30日,连邦携手创意鹰翔、游戏巅峰在北京长城饭店同时发布《碧雪情天online》、《仙侣奇缘》,共同演绎“双剑合璧 三强联手 再攀民族网游新高峰”。

  联合运营,是指开发商和渠道商联合运营,即开发商专注游戏开发及技术运营,包括游戏程序的持续开发、服务器架设、带宽租赁、客户服务、技术维护与更新等;渠道商负责销售及市场运营,包括全国渠道推广、宣传广告、总代理销售等;开发商与渠道商就销售收入五五分成。联合运营模式最初由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连邦”)与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目标软件”)于2003年4月创立,双方签约联合运营《傲世online》。



新闻发布会现场(一)
新闻发布会现场(二)

  创意鹰翔总经理林广利指出,相对于寻求第三方运营公司代理运营——那是国外游戏尤其是韩国游戏独霸市场的产物,或完全独立运营,与连邦这样具有全国渠道终端推广能力的渠道商联合运营是大多数国产游戏开发商的理想选择。渠道商介入运营中的市场部分,省去了开发商运营的市场投入,减轻了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同时渠道商更容易实施面向玩家的市场推广。联合运营使得开发商可以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支持,渠道商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全国的市场推广,双方均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联合运营是民族网络游戏发展值得尝试的新途径。

  游戏巅峰总经理王炜坦言,选择连邦是因为看中连邦拥有国内最广泛的销售、推广网络。迄今,连邦设立了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北京等六大区域分公司,完成了销售、推广、服务的区域战略布局。2004年上半年连邦新增连邦软件专卖店70余家,现全国连邦软件专卖店已近500家。连邦还与全国连锁网吧牌照拥有者之一零度聚阵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建设“连邦”、“零度聚阵”联合品牌连锁网吧。连邦是国内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唯一拥有大规模连锁店、唯一拥有连锁网吧资源、唯一集销售、推广、服务为一体的渠道商。

  据介绍,两款联合运营的国产原创网游新作《碧雪情天online》和《仙侣奇缘》,都属策略型网络游戏,而且在其中设计中均加入不少“中国元素”,是大陆本土研发的首批以中国古代神话世界和武侠世界为背景,充分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网络游戏。



新闻发布会现场(三)
新闻发布会现场(四)

  《碧雪情天online》是由创意鹰翔历经三年时间开发出的一款浪漫主义武侠网络游戏。游戏中漂亮的中国风情画面,丰富的游戏装备,以及最富吸引力的智能宠物系统,为仗剑走天涯的武侠更增添一份情趣。

  《仙侣奇缘》是由游戏巅峰倾心打造的国内首部言情武侠大作。游戏中美仑美奂的中国古典建筑,缠绵悱恻的古琴声,唯美的活动场景,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一段美妙的仙侣奇缘。战斗中还融合了中国特色的武术和仙术,加上独特的正邪属性设置系统,使游戏充满了梦幻色彩和中国情结。

  携手两家国内第一阵营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同时发布两款即将公测的联合运营游戏,连邦再次向业界展现其国内最大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的实力和豪迈气概。连邦总裁王建华表示,之所以与创意鹰翔、游戏巅峰两家公司合作,首先是看中两家公司在游戏开发方面所具有的强大实力,尤其是其坚持走原创精品之路的理念,与连邦振兴民族网游的思路不谋而合;其次,是两家公司都很认同连邦倡导的联合运营模式,愿意以其开发和技术优势与连邦的渠道和市场优势互补,齐心协力,风险共担,利润共享。

  据王总透露,这两款游戏的开发都已较为成熟,《碧雪情天online》将于2004年8月6日公开测试,《仙侣奇缘》亦将于8月底公测。为了更有效的运作好这两款游戏,连邦重新构思了全新的市场推广模式,并准备了数千万元的市场推广费用。

  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与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以及游戏工委的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碧血情天
 相关报道
《碧雪》九月飓风行动 株洲首战告捷 (2004-09-16 11:23)
连邦铁军南征北战 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2004-09-16 11:13)
《碧雪情天》推广长沙站 持续升温 (2004-09-14 14:55)
连邦推广铁军《碧雪情天》飓风推广之山东日照 (2004-09-14 14:33)
《碧雪情天》官方招募游戏新版测试人员 (2004-09-13 15:12)
《碧雪情天》“师徒有礼敬师周”活动 (2004-09-10 15:30)
连邦启动全国《碧雪情天》密集地推 (2004-09-08 14:04)
连邦铁军重拳出击 九月飓风席卷全国 (2004-09-07 1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