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连邦铁军南征北战 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1:13 新浪游戏

  今天对于望都网游玩家来说,注定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望都连邦(望都红太阳公司)在这里举行《碧雪情天》免费试玩有奖活动,并有精美的礼品相送,在望都这座小县城还是头一次,因此意义非同寻常,也意味着望都连邦对网游工作的前期投入。

  活动上午9点才开始,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員早早的到了現場去安排這次的活動。

  活动准时开始,工作人员积极的给每一个上网的人介绍碧雪情天,努力让每一个上网的人员去试玩碧雪情天,9点10分左右我们所预定的30台电脑已经全部坐满,但要试玩的人还是不断增,此时网吧也没有空位,不能在增加人员,要试玩的人员站在试玩人员的后边观看,由于碧雪情天是国产游戏的新作,试玩的人和没有能试玩上的人员不断询问有关碧雪情天这款游戏的特点及基作操作,咱们的工作人员耐心的给他们介绍,使其能够迅速掌握游戏的操作,享受碧雪给他们带来的乐趣。

  


图片1

  由于碧雪情天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具有浓厚中国色彩的武侠大作,因此对于这些已经玩过或者正准备接触网游的人来说,操作简便,界面友好,上手很容易。

  


图片2

  10点正式进入冲级比赛,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试玩人员开始了冲级比赛,试玩人员很快进入了游戏角色,并全心投入到角色中。

  11点结束,我们的人员开始统计试玩人员对碧雪情天的试玩后的心德体会并进行了评比颁奖。

  


图片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