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降价策略见效 英国XBOX销量增长3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0:10 新浪游戏

  前不久微软宣布XBOX在英国的价格降到99英镑,这次降价举措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据英国方面的零售商统计,XBOX在英国每周销量上升到1.5万台的最高点,是降价之前的3倍。据分析,XBOX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继续保持出色的销售情况,微软和游戏发行商伙伴目前正有大批XBOX大作准备推出。

  英国微软方面目前并未对来自零售渠道的销售数据做出评论。之前索尼PS2的降价声
明是与XBOX同时公布的,至于PS2降价后的销售情况如何目前并未有相关报道。

  另外一则与英国微软相关的消息是前英国及东北欧微软家庭娱乐部门主管ChrisLewis目前已经被提拔为该部门EMEA地区的副总裁,而前任副总裁EduardoRosini将会被调到新加坡担任亚太市场部的区域副总裁。该部门中南欧地区主管NeilThompson将会接替ChrisLbewis的位置。

  ChrisLewis是XBOX开拓英国和北欧市场的最大功臣,2004年XBOX在英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5%,在北欧的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超过了PS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全方位战士》游戏秘技 (2004-07-20 12:38)
《铁骑Online》专用秘技 (2004-07-20 12:32)
《光环》全武器乘物透解 (2004-07-13 13:40)
《超世纪战警》全攻略 (2004-07-12 14:16)
幻魔鬼武者秘籍 (2004-04-02 20:52)
DOAX沙滩排球之攻防与心得篇 (2004-03-30 15:40)
《零 -Fatal Frame 》攻略研究 (2004-03-30 15:35)
《忍者外传》实用游戏密技一览 (2004-03-19 1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