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技能密录---雪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0:07 新浪游戏

  马队在雪原上划出了一道深深的轨迹,这是联军一支运送伤者的队伍,目的地就是草原的亚德卡尔城。就像雪原飞雪一样,危险来得没有半点预兆,四头邪恶的巨龙如同从暗黑中幽灵般的划过天空,朝马队俯冲下来,挟着雪花,当看清其狰狞的面目时,马队早已混乱不堪。马儿受惊四处乱闯,阵势大乱,马嘶人叫,如在梦魇之中。

  马队中的一名精灵族勇士默默的扔掉了手里的酒壶,一只手灵巧的将4支劲箭放在了一把造型古朴的弓箭上,他就像在狂风雷暴中屹立不倒的雕像,完全不受任何影响,双目射出慑人的光芒,凝视着来袭的巨龙,“嗤嗤”声中,四枝劲箭连珠射出,带着魔法的弓箭泛出耀眼的强光,速度丝毫不减的直贯巨龙的心脏。

  巨龙硕大的身体深深的砸在了雪地上,巨大的撞击引起了附近山体的雪崩,一切平静之后,巨龙的身体早已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英勇的精灵族勇士依旧拿起了酒壶,马队经过的痕迹很快就被大雪给掩盖了。雪原回复了宁静,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没有人知道释放魔法弓箭的精灵族勇士叫什么,但是他所释放的弓箭技能却深深的刻在了所有见过弓箭技能的人们心里.它有一个震撼的名字--“雪崩”。

  The Era of Faith!赢取你自己的荣耀!

  


图片

  《信仰》相关链接:(《信仰》官方主页) (公测帐号注册) (公测客户端下载)(新手上路导航)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请见 xtc.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