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久游一卡通”消费项目详细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09:52 新浪游戏

  自科隆 将于9月17日开放充值系统的消息传出,玩家纷纷对《科隆》点卡的购买方式进行探讨,更多玩家对“久游一卡通”的用途表示好奇。久游网特别公布“久游一卡通”的可消费项目,便于玩家了解该卡的实际用途。

  征对《科隆》充值体系,久游网特别采取了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最先进的收费模式——一卡通模式,“久游一卡通”是集游戏、音乐下载、影视下载为一体的预付充值点卡。具体适用产品如下:

  1、久游网运营的所有网络游戏《科隆》、 《猎人》、 《相约星期九》及今后推出的产品;

  2、久游门户提供的各类商业化增值服务,其中包括:

  音乐下载服务:www.muper.com

   影视下载服务:www.bbvod.net

   具体收费标准

  

  为了便于广大玩家购买,久游网将为玩家开放多种购卡途径,并为玩家提供了覆盖全国各地销售网点的信息,请玩家前往最近的销售网点购买!《科隆》充值送好礼活动同步进行中,充值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科隆》极品装备哦!活动详情敬请查询corum.9you.com/news/1095182054.htm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科隆》广开言路 何为让您心动的活动 (2004-09-15 16:45)
《科隆》充值系统开放 充值就送好礼 (2004-09-15 09:34)
《科隆》天使的诱惑—天使也疯狂 (2004-09-14 16:08)
科隆天使选拔赛 华东美女养眼视频放出 (2004-09-14 14:27)
科隆天使大赛MM焉能用“美”来形容? (2004-09-13 16:48)
“科隆天使”人气榜 华南天使跃居第四 (2004-09-13 16:37)
“科隆天使”人气排行榜 13号乖巧女孩上榜 (2004-09-10 19:10)
“科隆天使”人气榜 12号清纯玉女亮相 (2004-09-10 18: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