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夜半约会网友 被劫财劫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09: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利晨武法记者张学勇实习生吴帆)  情窦初开的15岁少女小玲和两同龄女生去见网友“温柔浪子”,哪知“温柔浪子”等人摇身变成了侮辱她们的禽兽……昨日,武侯法院作出判决,潜逃数月的两男子分别被判11年、10年,两男子的母亲因资助他们潜逃均被判1年缓刑。

  今年2月6日晚9时,15岁的小玲在网上第二次遇到“温柔浪子”,情窦初开的她觉得
这是缘分,在“温柔浪子”的邀请下,她立刻和一起上网的同龄同学小薇、小婕,从二仙桥打的到双楠小区一网吧见面。

  “温柔浪子”叫刘通(已判刑),和他一起来的还有曾佳瑞和黄波涛,3人都是24岁。刘提议去吃“串串香”,吃完后又硬拉着三女孩一起到红运花园附近某歌城唱歌,一直唱到凌晨3时,就是不让她们走。

  当晚,三少女分别在刘家中、招待所内被三禽兽多次侮辱,直到凌晨7时才分别被放回家。见小玲神情恍惚,她母亲再三追问才问出实情,随即和另两女孩的母亲一起报了案。

  2月9日,若无其事的刘通被抓获,曾、黄二人却在各自母亲的资助下逃之夭夭,直至7月22日才落网。一查,两人的母亲往他们卡上共存了7000元钱,她们因犯窝藏罪均被判有期徒刑半年、缓刑1年。(文中人物为化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调查显示:七成家长最担心孩子交网友 (2004-09-08 13:01)
偷盗网友帐号牟利 网络大盗网进监狱 (2004-09-06 10:30)
已婚少妇与无业青年网恋 赔了丈夫又赔车(图) (2004-09-02 14:20)
“网友见面”原是酒吧策划宰客伎俩 (2004-08-31 13:47)
3少女轻信网友 遭绑架被逼坐台(组图) (2004-07-03 13:29)
北京一男子联网玩游戏死机被网友砍伤 (2004-07-02 10:13)
从业新风险 网吧老板被网友绑架勒索 (2004-07-01 15:20)
女子未见到网友精神失常 见人就说“带我上网” (2004-06-03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