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寻香记”倾情开演 玩家妙文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9:39 新浪游戏

  9月13日,《墨香》“寻香记”正式开演了!活动乍一开始,就有很多玩家提交了各种形式的文章,有BT搞笑版的、有地理文化介绍、还有玩家模仿金庸武侠小说的。其中不乏文采飞扬的妙文奇章。

  一位叫“六月雪”的玩家在《血战鸣沙山》中写到:“傍晚的鸣沙山,太阳依旧明晃晃的,仅有几片轻纱般的薄云点缀着头顶的那片湛蓝色,风把空气吹得无比干燥。漫天的
黄沙。连呼吸之间,都只有涩涩的沙的味道。乡乡视线所到之处,蔓延着纯净的金黄色。无数层层荡开的沙纹,波浪似的。阳光洒在那些曲线温柔的弧形沙丘上面,满眼娴静温和的光芒。好像是踏入了另一个世界。”此文文采飞扬,可以说很传神地写出了鸣沙山的风情,看着这段文字,玩家仿佛置身于鸣沙山中。

  名为“冷剑¢轩辕”则写了一篇《墨香之倚天屠龙BT版》:“墨龙刀和香天剑的巨大诱惑使武林中唯利是图之人不肯放过谢逊。香香与乡乡之间也变得扑朔迷离。为救义父,更为阻止阴谋,乡乡施计使墨龙刀和香天剑同现,两件天下无敌的利器在相互碰撞中双双折断,露出了里面的秘密:墨龙刀中藏有《武穆遗书》,香天剑中藏有《九阴真经》。乡乡顿悟‘武林至尊,宝刀墨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香天不出,谁与争锋’的真正含义,一个人如果大权在握就肆意妄为,不论有多大威力,也会有人像香天剑一样,站出来与之抗衡。于是,深悟武林真谛的乡乡辞掉明教教主之位,和香香一起远走天涯。”

  名为“六只翅膀”的BT版《寻香记》则给我们讲了一则绝对BT的故事:“几经周折,乡大侠总算经介绍认识了一个姑娘,那姑娘生得是虎背熊腰,可爱得要死掉,有意思的是,那可爱的女孩也叫香香,乡大侠高兴得也快要死掉!因为他终于找到香香了,大好结局,可喜可贺啊!祝福你啊乡大侠。其实并没有结束。不过几小时后乡大侠就跟新香香成婚入洞房了,又过了几小时他们就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一个男孩生得十分可爱,头上有尖角,故取名‘牛郎’。又过了几小时那孩子便长大成人了,并且学得一双巧手,刺绣工夫了得,于是乡大侠便给亲自改名“织郎”。全敦煌的大家闺秀都来争抢,那时他们家可说是门庭若市啊,被踩死的大家闺秀不计其数,其中包括不少知名人士后裔。”此篇故事让人大跌眼镜,真的是非常BT!

  期待更多更好的“寻香记”!期待你的美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