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7:24 新浪游戏

  1993年9月根据中国电子游戏产业的发展需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电子游戏机分会正式成立。2002年7月,经信息产业部和民政部的批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电子游戏机分会正式更名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标志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受信息产业部的领导,主要职责是协助、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全国范围内从事游戏产业和游戏软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协
调和管理。根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本协会主要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承担以下几个方面的任务:

  1.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制定游戏产业和游戏软件产业的发展规划。

  2.协助有关部门建立游戏产业的行业标准;建立游戏产品质量与安全的认证机构。

  3.研究游戏产业及游戏软件产品的开发计划,在行业内部开展技术协作、成果评审、推广和应用服务。

  4.组织行业内部开展技术与市场信息的交流、培训与咨询活动。

  5.开展对外合作,促进会员与国内外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6.研究产品经营和市场开拓的方法,促进游戏产业及游戏软件产业的市场发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