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引发网游玩家首度自主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5:43 新浪游戏

  《密传》自从7月16日进入第一次封闭内测以来,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内测玩家体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虽然《密传》运营组因为考虑欠周和经验不足致使《密传》的设置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玩家始终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并且积极地为《密传》运营组出谋划策, 提出自己充满建设性的建议,使《密传》的世界更趋完美。

  被玩家的热情所深深感动,同时也为充分地发挥玩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密传》运营组展开了一系列玩家意志造《密传》的活动。大的诸如游戏内设置、小的如同服务器名称,玩家都有机会亲自来决定,体会到自己的游戏自己做主的乐趣。

  在“玩得不爽就提出来活动中”,玩家通过活动专用邮箱,对《密传》的未来提出了极富创意的建议。其中包括职业装备、怪物经验、怪物爆率等热门问题的解决方案,其中也有不少涉及到职业二转、主神战等增加游戏乐趣的建议。目前,运营组的活动执行人员正在对成千上万的玩家递交的建议进行分类汇总。而根据玩家意见而作出的修改,预计将于《密传》终极内测时与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密传》携手17173共同进行的“新服你命名”活动更是激发了玩家自主游戏的热情。活动开始的当天,该活动页面就创造了17173当日点击率之最。随着玩家热情的不断升温,活动专用数据库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高,甚至产生了撑爆数据库的情况,令活动组织者们哭笑不得。“新服你命名”征名已经结束。9月14日到9月17日活动将进入评选期,万元以上的超值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正是因为有如此之多玩家热心支持,《密传》才能扎实地一步步走来,正是因为如此之多玩家的群策群力,《密传》的明天才会更趋完美。

  《密传》运营组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关心《密传》的广大用户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