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选手动态 > 正文
CPL冠军战队EYE主力阵容再次变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4:25 SK Gaming

  CPL冠军EYE最近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上周Hyper离开去了SK,之后EYE就宣布CPL上的替补IsKall成为正式队员。

  9月14日他们宣布主力阵容又有变化,bevah作为主力代替因个人问题无暇分身的Crw。其实bevah作为EYE的成员已经超过一年了,但是由于服兵役的关系一直没有参加比赛。

  EYE最新阵容:

  • archie
  • bevah
  • GudeN
  • IsKall
  • vilden
  •   他们将要参加的最近的比赛将会是Nollelva LAN(10.28-11.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Y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Hyper出走SK IsKall被EYE扶正 (2004-09-10 15:28)
    SK重返六人阵容 EYE灵魂Hyper加入 (2004-09-09 16:12)
    CPL夏季锦标赛:EYE击败SK夺冠 (2004-08-03 09:15)
    CPL决赛详述:瑞典德比 EYE轻取SK (2004-08-02 18:57)
    CSCL补赛结束 Begrip、mTw轻松取胜 (2004-09-15 12:17)
    WC3第十四届大师赛SK|FaTC成功卫冕 (2004-09-14 19:31)
    WCG2004荷兰预选赛全部比赛结果 (2004-09-14 19: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