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咕噜咕噜坚决严打外挂 维护玩家利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3:47 新浪游戏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在公平的咕噜咕噜世界中快乐的进行游戏,现在咕噜咕噜呼吁全体玩家“抵制外挂,还游戏一个纯净的天空”。今天友联坊从热心玩家口中得知,外挂之风已经悄悄的开始在咕噜咕噜中蔓延,友联坊正告个别外挂使用者,咕噜咕噜将大力打击外挂,决不留任何情面。

  现在技术部门正在对游戏里存在的一些不安全因素进行集中修正,目前首战告捷已
经解决了加速齿轮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外挂!友联坊誓言捍卫咕噜咕噜,成为网络游戏中永恒的净土!当然这仍然少不了各位玩家的支持和帮助!

  对于游戏中玩家所反应的刷分问题,刷分并不是外挂的一种,我们无法从技术上去解决,但是希望所有玩家都能以身作则。咕噜咕噜并不是一个等级致上的游戏,游戏里的高级别并不完全代表您的高超技术,游戏的本身就是体验快乐嘛,让您亲身感受到的快乐才不会失去游戏的意义,希望玩家们自觉维护游戏秩序!

  锁定咕噜咕噜!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游戏客户端下载:《咕噜咕噜公测V0.88版》客户端完整安装版

  

  >ulfun.uland.com/client.htm

   注册新用户:ulfun.uland.com/register.aspx

  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论坛:www.ulfu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咕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炸弹人网络版:咕噜咕噜
 相关报道
咕噜咕噜公测v0.88版BUG总结 (2004-09-14 14:11)
《咕噜咕噜》“好友系统”正式上线 (2004-09-10 14:59)
咕噜咕噜荣登中国原创游戏榜 (2004-09-09 16:39)
咕噜咕噜公测当天 二十名幸运玩家出场 (2004-09-09 14:10)
公测趣味捉虫 轻松赢百万金币 (2004-09-09 09:38)
咕噜咕噜公测火爆十足 热力四射 (2004-09-08 14:05)
9月8日10点 咕噜咕噜正式奏响公测号角 (2004-09-08 09:59)
贺《咕噜咕噜》正式公测 获“十全十美”珍藏海报 (2004-09-07 10:29)
《咕噜咕噜》9月8日公测 新功能介绍 (2004-09-06 13: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