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反恐精英 >>  正文
CSCL补赛结束 Begrip、mTw轻松取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2:17 SK Gaming

  ESL举办的CSCL(反恐精英冠军联赛)的目标是聚集欧洲最好的战队,从而成为ClanBase欧洲杯的真正竞争对手。9月15日凌晨两场因故延期的比赛进行了补赛。

  重新组建的瑞典劲旅Begrip在他们第一场[17-13](de_nuke)战胜cadre的比赛上并没有显示出超强的实力。最近他们在HLO进行了短暂的封闭训练,这次集训对他们的团队协作一定会有很大的好处。今晚他们的对手是长期压制TheTitans的丹麦第一战队——Playtown。本来应该竞争激烈的比赛却以Begrip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而结束。

Begrip [ 25:05 ] Playtown


- Begrip: GoodFella, Legenden, phyrre, Snajdan, zaffe
- Playtown: skumle, traceR, StaN, loui, nico
- 比分:14-1, 11-4
- Demos: Begrip GoodFella

今天第二场比赛的双方是两个邻国各自的冠军队:德国的mTw和意大利的play.it。play.it的上一场比赛以[3-27]惨败给另一支德国战队a-Losers,而a-Losers在国际上的战绩和知名度远远不及mTw和mouz。结果play.it宣布弃权,mTw不战而胜。

mTw [ 比赛取消 ] play.it



- mTw: ash, night, n!tro, r4id, voodoo
- play.it: r1cky, entity, sKizzo, tyleR, jimmy
- 注意:mTw因对手弃权而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SC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CSCL最新战况 elemeNt首次出场 (2004-09-08 11:52)
CSCL今日赛罢三场 SK.ger大胜对手 (2004-09-03 10:58)
CS欧洲冠军杯星光闪耀 首届CSCL今晚开战 (2004-08-17 17:52)
山丘之王挑战赛继续 Deadman等待挑战 (2004-09-09 17:56)
ESL正式公布EPS奖金分配方案 (2004-08-27 16:28)
第一届ESL欧洲国家杯决赛即将举行(图) (2004-08-27 14:07)
ESL魔兽争霸山丘之王挑战赛即将上演 (2004-08-26 11: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