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罗马:全面战争》即将发售(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1:43 eNet硅谷动力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画面


  近日,发行公司Activision宣布由该公司负责的《罗马:全面战争》将会在9月22日在北美地区发售。该作品由CreativeAssembly公司开发制作,是作为《全面战争》系列的最新作。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画面


  为了真实再现当时罗马帝国的盛况以及国家状况,制作组特意找来了历史学家共同进行游戏的开发,所以在《罗马:全面战争》中将会重温历史上著名的事件。包括:斯巴达克斯的奴隶起义,汉尼拔用奇谋大破罗马主力,朱利斯·凯撒率领罗马军队入侵高卢等。总之,游戏会完美的再现那个野蛮和文明相对,内战不断的年代。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画面


  《罗马:全面战争》被定义为级别“T”,预计售价为49.99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全面战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罗马全面战争》壮观激战画面(组图) (2004-08-25 18:10)
罗马:全面战争(瞻) (2004-08-06 19:30)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前瞻(组图) (2004-08-04 14:04)
《罗马:全面战争》重现罗马帝国辉煌 (2004-05-27 15:10)
EA公司的《幕府将军:全面战争》将有续作 (2000-12-22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