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RPG游戏《新月幻想》测试手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1:48 egocnn

    游戏开始......
    露西要妮丽莎和她玩捉迷藏,于是你扮演的妮丽莎在村外找到了她。(如图1)
    露西的藏身处


图1


    虽然露西看起来很开心,但是妮丽莎却认为这么久都无法记起自己的身世,很忧郁。
    露西让你回家呆一晚,明早动身。于是到了第二天早晨。
    妮丽莎决定现在村里逛逛,首先找魔导师,你答应帮他找他的狗,于是在村外找到旺财(这条狗和你一样厉害……建议买个小血瓶带上……)(如图2)
    旺财……很厉害

图2

    PS:在村子的井里可以找到100元。魔导师屋子左侧的井里也有一件粗布袍

    打败旺财,并带回给魔导师,她推荐你去遥远的极冰之地找卡米奥学习更多的魔法。
    于是拿着魔导师给的水晶来到上方的石像处,使用道具,开始下载新场景……(如图3)
    对石像使用水晶,传送到极冰之地。


图3

    接下来进入极冰之地,来到一座高塔,进入后遇到卡米奥(如图4)
    伟大的魔法师,却让你帮他……

图4

    卡米奥告诉你他的魔力被周围存在的五个属性塔压制住了,需要你去闯塔(哈。这些对话记不清楚了……),然后教给你最初级的“水魔法”(攻击力1000,-60法力),但是还告诉你“金克木克土克水克火克金 五行相克时魔法威力最大!(还好这里有特色……)”
    不信你可以出去找敌人试试看,魔法攻击1000,实际伤害只有100-104,(不明白,这里是冰原,为什么偏偏交我个“水魔法”,我找谁相克去啊……)
    在卡米奥家里可以翻到2套粗布袍(防御力+80)(不明白为什么提供2套,多余的不能用也不能卖!),屋子里还有个自称“无处不在”的道具商,他有如下产品:

    小血瓶 30 元 +300 生命力
    大血瓶 80 元 +1000生命力
    小蓝瓶 30 元 +100 法力值
    大蓝瓶 80 元 +300 法力值
    万能药 400元 全部补满

    然后整顿一下就去外面杀敌练级吧。

    疯狂练级之后,进入水塔,打败一层的恶牛,习得“超水魔法”得到一层那个宝箱的钥匙(里面是200元……),上二层打败另一只恶牛,习得鉴定术(识别怪物属性)以及一把宝箱钥匙(也是200元!真小气!)上顶层打败水飞龙,得到钥匙和碎片,开两个宝箱得到法师袍(防+160)和一个万能药。(如图5)

    出现在每个塔顶层的厉害飞龙




图5

    然后打金塔,打败恶牛(3000HP)后学会该属性魔法--金魔法(以后各塔均如此),然后恶牛消失,以后上塔练级就方便了。
    塔上小骷髅每个都3000HP,攻击力是恶牛的1.5倍(估计),所以劝大家好好练级(唉!说这话真郁闷……这游戏刚开始就这么难,打旺财不磕药都很容易死……)

    变态恶牛和二楼的变态骷髅!!(如图6、7)



图6
图7

    之后在二楼遇到另一只恶牛(10000HP,攻击力超级变态!),习得“超金魔法”(攻3000 -300法)打过他才能上三层。之后在三层(顶层)遇到金属性飞龙(15000HP),打败它(……),得到一把钥匙和一个碎片。拿宝箱!得到装备法师袍(防+160)(如图8、9)


图8:塔三层有感
图9:打败飞龙得到的东西(神秘)

    接下来大家可以去闯木塔了,因为金克木,所以应该很轻松……(终于能发挥魔法的作用了,金魔法在这里能够打到标称的1000了!!)(如图10)
    金魔法在打木怪时的效果!

图10

    在木塔中依次走到三层,打败2种恶牛,分别学会木魔法、超木魔法,打败顶层的飞龙(木),一样得到了钥匙和碎片,宝箱里面是术士之袍(防+200)。
    至此,测试版的剧情应该就结束了,因为还有两座塔不让我们攻略,只好期待正式版放出来了……

    魔法表(仅限本测试版出现的魔法):

        魔法名     攻击力    耗费法力     属性相克或功用

        水魔法      1000      60           克火、被土克
        超水魔法    3000      300          克火、被土克
        金魔法      1000      60           克木、被火克
        超金魔法    3000      300          克木、被火克
        木魔法      1000      60           克土、被金克
        超木魔法    3000      300          克土、被金克
        鉴定术      1         50           鉴定怪物属性

附:

    1 首先建议在7级之前尽量使用魔法攻击,因为这个游戏仍然存在那个特点,就是只有当你使用魔法攻击的时候,受到的伤害才最小。而当你7级后,普通攻击已经超过水魔法的伤害(一般都大于100了),所以你可以用普通攻击来杀敌,赚钱,攒药。

    2 游戏真的很难,练级有点累,1-5级打雪怪(血值100),之后建议去金塔打骷髅(血值300),目前我还在练级中。

    3 试玩版中只有金塔木塔水塔可以进入啊,火塔土塔都说试玩版 不让进啊!(好不容易水克火却不让我们发挥!!),每一座塔中都有3-4只骷髅怪,水平都是一样的,同样也有一只恶牛守着到二层的楼梯,它的血应该在2000左右,8级打他,受到的伤害仍然是40-100,据凯凯说二楼的普通骷髅都比恶牛厉害……所以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练级吧……

    4 第一次写攻略,之后的剧情还没玩到,希望不要扔砖头……

    5 测试版下载地址>>>>


图11:水塔
图12:卡米奥家,后面那个就是“无处不在”的商人



图13:井里的100元
图14:战斗画面
图15:水魔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MOVE2008《新月幻想》试玩版发布 (2004-09-14 16:47)
59k的《暗黑破坏神》手机游戏的极限魅力 (2004-09-09 11:54)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 (2004-09-02 12:04)
掌中米格经典游戏《圣剑玫瑰》全攻略 (2004-08-13 16:07)
《七星传奇》正式版即将上线,试玩版火热申请中 (2004-06-29 16:48)
玩家记《圣剑玫瑰》之米索通关日记 (2004-06-11 10:01)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2004-06-07 17: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