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一测圆满结束 服务器即将关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0:09 新浪游戏

  今天,《密传》第一阶段封闭内测将正式结束。今天(9月15日)中午12:00整,第一阶段内测所开设的两组服务器将全部关闭。

  2004年7月16日,《密传》封闭内测正式启动,至今已整整两个月时间。

  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广大玩家对《密传》表现出了无比的热情。也正是大家的支持下,《密传》第一次内测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对于服务器架构、硬件兼容、客户端服务器端程序、游戏内部各项设置,我们已进行了充分而全面的测试。同时,也征集到了大量玩家对于游戏的建议。

  今天,《密传》第一阶段封闭内测将正式结束。今天(9月15日)中午12:00整,第一阶段内测所开设的两组服务器将全部关闭。而一测阶段内玩家的帐号与角色信息也将同时删除。在此期间内,给广大玩家造成的不便和损失,《密传》运营组向您致意深深的歉意,同时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谅解。

  目前,第二次内测的相关准备工作正以飞快的速度进行。对于游戏设置优化与服务器架设的稳定性测试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而内测新版本的测试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新地图、新怪物、新道具、新设置,《密传》终极内测给您完全不同的全新感受,敬请玩家耐心期待。

  有关第二次内测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近期新闻与公告。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韩光公司常务专访——韩国《密传》中止运营 回炉再造 (2004-09-14 18:40)
《密传》荣膺年度网游“最受期待奖” (2004-09-14 16:08)
“《密传》生涯,您来规划”掀起一阵“游戏设计热” (2004-09-13 16:22)
《密传》15日关闭服务器 终极内测解惑 (2004-09-13 11:28)
《密传》一次内测将于9月15日结束 (2004-09-10 15:57)
《密传》的爆笑面 由你来发现 (2004-09-10 14:15)
《密传》之黄金约会地点公开 (2004-09-10 11:57)
《密传》临摹印度模特 打造性感神话 (2004-09-10 10: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