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充值系统开放 充值就送好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09:34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自2004年7月29日公开测试以来,创下同时在线人数达八万人的骄人业绩,这在2004年度公测网游中独树一帜。

  《科隆》经过公测的洗礼日渐成熟,游戏中存在的缺陷以及BUG都被官方一一解决。久游网为创造完善的充值体系,为《科隆》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将《科隆》充值系统抢先开放,《科隆》将于2004年9月17日开始开放充值。玩家需注意的是:《科隆》具体收费时间则将另行通知,久游网还将在近期倾情推出《科隆》包月服务。欲知充值详情,敬请登陆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与此同时,《科隆》充值送好礼活动同步进行。凡在9月17日12:00起至10月8日24:00进行《科隆》充值的玩家,均可享受以下充值奖励:

  一、充值获赠“后悔药”

  凡此期间充值累计充值满30元的玩家都将获得游戏内抢手道具“技能后悔药”1颗或“属性后悔药”1颗。每个帐户最多只能获得一颗“技能后悔药”以及一颗“属性后悔药”。

  


充值获赠“后悔药”说明

  备注:首次充值后奖品“后悔药”将与9月24日14:00点准时发放,敬请留意帐户信息。

  二、买一赠一、幸运大转盘

  1、“买一赠一”活动

  内容:自9月17日-10月8日止,凡在各活动城市购买久游一卡通的用户,在刮开密码条后发现密码中连续出现三个官方指定的连续字母,则可以在指定兑换地点凭借点卡免费换取同一面值的久游一卡通一张。

  说明:

  (1)获奖字母明细如下:TGA 、RJX 、NAJ 、PCW 、TMG 、TEL 、NWC 、TMK 、PEE 、RJJ 、PZH 、RWH。例如:官方提供字母的组合为TGA, 而用户刮开后显示ABT-GAB,这个就不符合条件。注意密码组合中用“—”分隔的将不被计算;

  (2)点卡兑换将在指定城市、指定地点进行;

  (3)可多次购买并兑换;

  (4)兑换完后,久游网将回收以兑换的旧卡。

  2、“幸运大转盘”活动

  内容:凡购买的一卡通符合久游网提供的兑换标准,即可额外参与下一轮“幸运大转盘”活动,有机会免费获得《科隆》极品装备一套。玩家在指定地点兑换点卡时,只要再登记个人信息即自动参与了“幸运大转盘”活动,久游网将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抽取五名幸运玩家,并在官网上进行公布(活动结束后共产生5名幸运玩家)。

  说明:

  (1)只有在获得了兑换标准后,才能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

  (2)在兑换点卡时,只需要登记个人帐户信息,即可额外参与活动。

  久游网提供的虚拟装备明细如下:

  


虚拟装备明细表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科隆》天使的诱惑—天使也疯狂 (2004-09-14 16:08)
科隆天使选拔赛 华东美女养眼视频放出 (2004-09-14 14:27)
科隆天使大赛MM焉能用“美”来形容? (2004-09-13 16:48)
“科隆天使”人气榜 华南天使跃居第四 (2004-09-13 16:37)
“科隆天使”人气排行榜 13号乖巧女孩上榜 (2004-09-10 19:10)
“科隆天使”人气榜 12号清纯玉女亮相 (2004-09-10 18:41)
久游“相约周六、决战科隆”活动受好评 (2004-09-10 18:38)
“科隆天使”人气榜 11号古典美女露面 (2004-09-10 18: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