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A3 >>  正文
海虹控股“A3计划”取得进展 称与ACTOZ达成一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09: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公司称与韩国ACTOZ公司就合作中部分经营策略分歧进行的商谈已达成一致

  海虹控股(000503)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韩国ACTOZ公司就合作中部分经营策略分歧进行的商谈,目前已经达成一致。

  《A3》计划曾一度被海虹控股看好,并认为会给公司业绩带来增长,公司也曾经据
此在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公司上半年业绩进行预增。然而事与愿违,《A3》计划进展的并不顺利,在随后公司的关于2004半年度业绩预增的更正公告中,《A3》计划盈利情况未能达到预期成为公司改变业绩预增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后,坊间对海虹控股《A3》的运营情况以及海虹控股与韩国ACTOZ公司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种种猜测,而海虹控股的股价也出现大幅下挫。

  对此,海虹控股曾于8月10日作出澄清,称目前,公司下属公司所运营的网络游戏《A3》,其经营情况正常,但由于经营策略等原因,收入及盈利情况未能达到公司预期。公司正在与韩国ACTOZ公司就合作中部分经营策略分歧进行商谈,目前尚未达成一致,具体情况公司将在商谈确定后及时向广大投资者进行披露。

  时隔一个多月,商谈终于有了结果。在海虹控股今天的公告中,公司提到将对双方合资公司北京东方互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重组,以达到降低经营成本和实现本土化运营的目的。

  那么,海虹控股与韩方公司究竟求得了哪些共识,而对合资公司又作了哪些方面的重组呢?记者为此专访了海虹控股董秘上官永强,上官永强向记者透露:主要还是韩国ACTOZ公司作了一些让步,从人员配备方面,由于ACTOZ公司派驻的韩方人员对中国的市场不太熟悉,所以调整以后,更多的使用了本土的员工。在经营策略方面,之前韩国方面比较推崇那种高举高打的思路,强调前期的高投入,协商以后,合资公司的运营将更加务实,压缩运营成本。另外,对于合资公司内部的部门设置和职能划分,此番也作了相应的调整,使公司的机构设置更趋合理,运作起来也更加富于效率。

  同时,海虹控股还在今日发布的公告中预计,此次重组将对该公司所运营的网络游戏A3计划产生积极的影响。对此,上官永强的解释是:《A3》自5月份开始收费后,一直处于业绩亏损的状态,对此,公司方面和韩国ACTOZ公司都非常着急,在认真总结了此前的经验教训并达成一致以后,《A3》的经营状况正在逐渐向好的方向转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虹控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 资本暗涌
 相关报道
A3运营同床异梦中韩双方难解均势难题 (2004-08-10 13:13)
海虹控股就与韩国公司合作澄清传言 (2004-08-10 09:42)
海虹控股(000503):A3遭遇水土不服? (2004-08-09 10:35)
海虹控股财报承认A3运营未达到预期 (2004-08-05 09:18)
首例网游合资运营终结 海虹告别ACTOZ (2004-08-02 09:58)
海虹不满韩员工集体空降 与ACTOZ濒临分手 (2004-08-02 09:48)
合资运营终结 海虹与ACTOZ说“拜拜” (2004-07-31 11:54)
A3运营存分歧 传言海虹与Actoz要分手 (2004-07-30 13: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