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大力加强反外挂的力度和透明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08:40 新浪游戏

  自《天堂II》反外挂行动实施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来自玩家和业界的好评如潮!首先请允许我们,向广大理解支持我们反外挂工作的玩家及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天堂II》作为最受玩家期待的世界顶级3D网游巨作,早在制作开发期间就牵引了无数玩家的心弦;自国内的公开测试开始以后,更是成为东西南北无数玩家们的最爱!面对
不法外挂制作者侵犯知识产权的不耻行为、面对不法外挂使用者们严重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肆意妄为,新浪作为《天堂II》的运营商,不遗余力与外挂做坚决斗争,积极及时地开展了针对外挂的打击行动,对于涉嫌使用外挂的帐号,无论是高级别帐号还是低级别帐号,无论是外挂使用者的主要帐号还是次要帐号(即:俗称的大号小号),一经核实,如确定其使用外挂,一律予以永久停权的严格惩罚!为配合此次反外挂严打行动的实施,我们已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的外挂处理流程。

  面对猖狂的外挂势力,我们决不姑息纵容、决不手软,决不会向任何外挂使用者及制作者低头!在今后的日子,新浪将继续大力加强反外挂工作的力度和透明度,我们诚挚邀请所有真心热爱《天堂II》的玩家朋友们与我们心手相连、共同打击外挂!

  为了向广大热爱支持《天堂II》的玩家朋友们及时汇报我们的反外挂工作进展,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每天在官方网站向玩家公布当天的反外挂相关工作汇总数字,力求将每天的反外挂工作做到透明化!今后,每天会在官网公布的相关数据如下:

  1. 通过E-BOX申诉,并提供身份证的帐号数量

  2. 通过E-BOX申诉,且身份证与注册信息相符予以受理的帐号数量

  3. 通过E-BOX申诉,但所提供的身份证与注册信息不符,不予受理的帐号数量

  4. 受理后,经核实确定未使用外挂予以解冻的帐号数量

  5. 受理后,经核实确定使用外挂予以永久停权的帐号数量

  6. 当日举报外挂使用者的数量

  7. 当日GM确认并且停权的帐号数量

  反对外挂,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们相信,只要众志成城,从我做起,坚决抵制外挂、共抗外挂,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外挂、我们一定可以捍卫《天堂II》纯洁的美丽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独家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天堂II增设公测第4批新服 总数30组 (2004-09-10 10:31)
《天堂II》“精灵MM特别报道”再出精彩报道 (2004-09-09 20:38)
《天堂II》今日将增设公测第四批新服 (2004-09-09 19:07)
天堂II9日将开设公测第4批新服 总数增至30组 (2004-09-09 18:36)
天堂II9日将开设公测第4批新服 总数增至30组 (2004-09-09 17:44)
《天堂II》将再次紧急增设5组服务器 (2004-09-08 21:37)
上海精灵MM《天堂II》运营本部特别报道 (2004-09-08 14:04)
《天堂II》长沙推广大会吹响进驻湖南号角 (2004-09-07 17: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