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WCG >>  正文
WCG2004荷兰预选赛全部比赛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9:12 SK Gaming
  WCG2004荷兰预选赛于9月11日及12日举行。CS的比赛异常激烈,虽然赛前的大热门 Mysod.MSI最终获得了5张前往美国旧金山的入场卷,但是夺冠路上真可谓是历尽艰辛。Mysod.MSI在第五轮中就以[3-13]的比分惨败于由 xire 和 ilzu 新组建的 in-eyes战队,但是这并没有让Mysod.MSI停下前进的脚步,终于在败者组举赛中以[27-21]险胜 in-eyes。决赛中对阵 forZe的比分也十分接近,第一局在de_nuke上[26-22]获胜,第二局在de_train上[13-11]获胜,最终在必需连赢两场的不利局面下获得冠军。
  其他项目也大多是由知名选手获得出线资格。 Lauke 和与其在 fnatic的队友获得了UT2K4的冠军,魔兽争霸3比赛中 Grubby Myth顺利出线。以下是各项目出现名单:

反恐精英(CS)
  • mysod.MSI: crimson spunkie r0y masterme ex0r (出线资格)
  • forZe: xinoy chsn neut kryptt ssSsslang - (500欧元)
  • in-eyes (电脑硬件)

    虚幻竞技场2004(UT2K4)
    Lauke
    Roach
    RoX
    2au

    Fifa 2004
    OmniRocket
    Nazarene
    Riker
    Rollo
    Hagi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Grubby
    Myth
    Zert
    Noenoe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iD.Twisted
    Strafe
    Nazgul

    光环Halo (Xbox)
    Gizmo
    eSo.ReSoN

    Project Gotham Racing 2 (Xbox)
    King Tuur
    Quadra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WCG2004巴西预选赛MIBR轻松夺冠 (2004-09-14 15:30)
    WCG2004加拿大预选赛EG上演大逆转 (2004-09-14 11:57)
    WCG中国组委会关于选手赴美签证拒签事宜的说明 (2004-09-03 20:19)
    WCG公布总决赛规则 弃用地图de-nuke (2004-09-03 11:30)
    WCG2004英国预选赛结束 4K轻松出线 (2004-09-03 10:40)
    WCG中国CS代表队遭拒签 将无缘总决赛 (2004-09-02 15:23)
    WCG2004总决赛FIFA出线选手名单 (2004-08-31 18: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