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十大虚拟富豪评选之在游戏里发女人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6:50 成都商报

  虚拟富豪之七 详情查看:网络游戏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

  姓名:王又锐

  年龄:24岁

  网名:流年

  所在游戏:《仙境传说》成都SARA服务器

  生产团队:3人

  游戏经营时间:一年零四个月

  虚拟资产额:15万元

  虚拟富豪口述:我以前是玩《传奇》的,女朋友玩《仙境传说》,把我也带了进去。刚开始只是玩,由于“修炼”得法,我身上的好装备越来越多。去年5月,一个玩家花了200元买了我的“刺客”套装,这次交易启发了我,我于是开始做起虚拟交易的买卖,就在当月,一位玩家,花了3000元人民币购买了我3亿仙境币,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大的一笔交易,当时,仙境币的价格处于高峰时期。

  尝到甜头后,我和两个朋友共同投资,买了4台电脑,养了40多个账号,现在每天可以生产2个亿游戏币,但仍供不应求,在暑假期间,我平均每天要交易5~6个亿的仙境币,仙境币的价格现在是100元/1亿仙境币。在做虚拟交易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共销售了12万元的游戏装备,我现有的虚拟装备价值有3万元左右,算起来,我的虚拟资产额应在15万元左右。除了成都服务器外,我现在准备向重庆服务器拓展。

  《仙境传说》是款卡通类的网络游戏,游戏角色很可爱,吸引了不少女玩家,因此,我的顾客很多都是女孩。也有不少男玩家向我购买游戏装备,但他们大多是购买装备送给女朋友的。在我出售的游戏装备中,游戏币、头饰以及精美的卡片占了很大比例。《仙境传说》不能随意战斗,游戏本身比较平和,这让女孩子很喜欢,但苦了我们这些生意人,没有战斗就没有消耗,这也大大制约了我的“业务”进一步发展。

  争议反馈 : 上期虚拟富豪“10万元卖了一把破天戟”,此事刊登后,引起广大游戏迷强烈反响,游戏爱好者的反映综合如下:一是惊讶;二是置疑。就此,记者又多次向虚拟富豪本人及交易对象查证,得到的答复是肯定的,这位虚拟富豪称拿到10万元后,用这笔钱投资了,投资的时间就在卖了“破天戳”没多久,这位虚拟富豪是工薪族,如果没有“横财”,显然是无力投资的。

  另外,这位虚拟富豪不是主动报名,而是记者广泛调查后选中他的,因此,他也没有夸大其辞的动机和必要。

  此次评选,没有邀请任何一家游戏厂商参与,就是为了保证评选的公正性,对于某款游戏在某个时期某个方面的突出表现,记者认为是很正常的。游戏爱好者对“10万元卖了一把破天戟”置疑,这也是虚拟交易无凭无据的特殊性决定的,对此,记者将努力做到把最真实的数据提供给读者。

  本报记者 张豹

  虚拟富豪报名信箱:zhangbao666@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
 相关报道
虚拟富豪评选之 一把“破天戳”卖了10万元 (2004-09-08 18:17)
虚拟富豪评选之5个月赚80万揭秘:专垦处女地 (2004-09-06 15:41)
虚拟富豪评选之游戏工厂女总管4个月创收30万 (2004-09-02 15:24)
十大虚拟富豪排行榜报名方法 (2004-09-01 16:36)
虚拟富豪候选人之联众“锦衣卫”掌门 (2004-09-01 15:16)
虚拟富豪之传奇富婆:卖装备如炒股 (2004-08-25 20:30)
十大虚拟富豪候选人之一 (2004-06-08 17: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