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共同的选择,共同的《开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6:08 新浪游戏

  自从网络游戏进入国内以来,不仅让游戏代理商们火了一把,也让网吧经营者跟着这时代的潮流大捞了不少。可以说是网络游戏的火速发展,带动了国内的网吧的发展;也可以说网吧在网络游戏发展的期间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的作用。或许代理商在数着大把大把的人民币的同时也在感谢网吧的蓬勃发展,而网吧业主在看着自己网吧内座无虚席的顾客们,全神贯注的玩着网络游戏时,也会感谢代理商们。

  网络游戏、代理商、网吧在强大的经济利益推动下,忽如一夜春风来,遍部了中华大地。网络游戏不再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上网吧也成了大部分人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各大公司都开始纷纷涉足这一赚钱的新领域。然而这一切欣欣向荣的景象,都是由我们国内广大的玩家们所支持的。如果我们没有这一群可爱的人,那么网络游戏及其相关的一些产业都不会有今天。

  不断的追求进步和发展是必不可少的,而游戏开发者和国内代理商们也正是如此做的。在他们的努力下,我们才得以与更多经典的网络游戏亲密接触。但是在发展的同时似乎忘记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发展的根本——我们可爱的玩家。毕竟大部分的玩家都是通过网吧来玩游戏,拥有自己的电脑的玩家群中又有不少的无资阶级。在面对新游戏的绚丽画面时,网吧业主首先考虑的不是满足玩家的需要,他们首先考虑到的是经济利益,花大钱升级网吧的配制只是为了玩那一两个新兴的网络游戏或许对他们来说是否值得。而拥有自己电脑的很大一部分玩家都还是学生,自己没钱为了玩游戏升级电脑,而大多数的家长也不会满足孩子的这一要求。

  于是国内的网络游戏业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不少好游戏因为配制要求太高,被玩家们敬而远之。似乎我们的玩家也开始变得成熟,在玩游戏的同时学会了从实际出发。久而久之代理好游戏的商家在达不到利益效果的情况下不得不宣布停止运营游戏。于是我们在网络游戏在国内发展发展了七年之久的今天,仍然可以看到不少玩家还在玩着几年前的2D的和其他一些老游戏。以致于国内出现了网络游戏衰退和进入泡沫时代的传闻。为了抑制住这样的现象和传闻,代理商们也在加紧对游戏的升级修改,不少的网吧业主也开始升级电脑的配制以求获得更大的利润。

  在此我们从实际出发,从实际来考虑问题。有没有一款高质量低要求的游戏适合我们呢?不用花钱也能玩经典的游戏,这已经不仅仅是玩家们所关心的,也是网吧业主所关心。因为相对于单个玩家来说,如果没有高质量低要求的好游戏,网吧业主必须投入更多的资金来升级电脑,才能获得更多利益。但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不用冒这风险也能获得可观的利益那才是最好的。那到底有没有这样的好事呢?笔者在这里向广大的网吧业主以及我们可爱的玩家,郑重的介绍一款贵族享受平民消费的经典网络游戏游戏——《开天》!

  在经过内测结束后的封闭式开发后,《开天》以崭新的姿态重新站在了我们面前。新版本的《开天》在原本就非常出色的游戏画面基础上做了相当强大的加工和调整,其绚丽的效果让人不能不为之倾心和折服。一些细微的地方更是充分体现出开发商的深厚功力。蓝天中随风飘动的白云,阳光照射下让人心旷神怡的光晕若隐若现,一些新开的地图中小桥流水别具诗意,日光照射下树木的阴影让闲情逸致的你在游戏里也可以避暑休息。技术工作人员们通过逼真的设计,为玩家们营造出一个全新的极为拟真的《开天》世界。然而最值得玩家高兴为之叫好的是,如此精美的游戏画面对我们的爱机却没有特殊的要求。无需升级爱机就可以体验诸多强大的特效,享受经典的游戏,这是广大玩家所希望的,也是网吧业主们最乐意看到的。

  说到这里,笔者相信大家都认识到了一点,那就是高享受低消费才是一个符合我国国情,从根本出发的网络游戏发展方向。像《开天》这样的高画面低配置,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能对广大网吧业主带来新的利润空间,引导网络游戏发展方向的经典游戏。作为玩家的你有理由拒绝吗?作为网吧业主的你有理由拒绝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天—低配置电脑的福音
 相关报道
《开天》商机无限 经销商闻风而动 (2004-09-14 13:53)
“开天佳丽”与上帝争宠 人体彩绘秀出另类 (2004-09-14 10:34)
《开天》终极内测增开服务器 体验锻造系统魅力 (2004-09-13 18:28)
《开天》“装备秀”大放光彩,玩家流连忘返 (2004-09-13 10:53)
《开天》“抢转送装备”玩家登记截止 (2004-09-13 08: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