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巨商》第五组服务器16日12点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5:55 新浪游戏

  自9月1日巨商正是开启永久免费游戏服务后,四组服务器全天持续爆满。游戏橘子日前已经发布消息, 9月16日中午12点开启将准时开放第五组“京商信诚”服务器,还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玩家参与。在这里,官方特别提醒玩家由于届时同时登录的人较多,如果出现登录等待提示请您耐心等候片刻,稍后即可进入,不必反复重试。

  9月16日,一起来体验永久免费的大型网络游戏,一起来当个有钱人。

  巨商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巨商官方网站:www.jush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巨商重拳出击 抢摊登陆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 (2004-09-11 10:46)
巨商永久免费 9.16新服亮相 (2004-09-10 13:45)
保定《巨商》争霸赛开赛在即 众多战商高手虎视现金大奖 (2004-09-09 17:41)
保定 《巨商》道具卡、客户端光盘免费赠送 (2004-09-09 17:38)
北京游戏橘子为巨商选用最高配置服务器 (2004-09-07 14:00)
8位校园MM来巨商当个“女强人” (2004-09-06 20:17)
北京游戏橘子坚决打击外挂 (2004-09-03 13:50)
《巨商》保定系列争霸赛即将举行 (2004-09-02 14: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