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推广长沙站 持续升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4:55 新浪游戏

  继9月初《碧雪情天online》高校冲级大比拼第一波活动以后,本周高校冲级大赛活动在长沙商学院和湖南财经学院持续升温。

  9月10日、11日,湖南连邦网游推广铁军的工作人员分别在商院和财院的“飞火流星”,“吉隆”,“新青年”,“美美”等四家网络会所开展《碧雪情天online》冲级大赛高校行的第二波活动。

  《碧雪情天online》作为一款国产即时网络RPG游戏,由于以前单机游戏颇受欢迎,高校玩家听说《碧雪情天online》将在本校区举办有奖冲级和免费体验活动后,均积极报名参加。

  


合影

  工作人员在活动前一小时对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玩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如操作系统,快捷键,技能系统,升级点数系统等等。并引导玩家们对本游戏的一个亮点——任务系统进行尝试。初步了解并熟悉了游戏的简单内容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有奖新人冲级比赛,并为每场冲级比赛前三名玩家颁发了奖品。

  


冲级比赛的玩家

  本周活动引进了一个新的内容——选出一位参加活动的女性玩家并藏在新手村的某处,让所有男性玩家去寻找,最先找到这位女性玩家的给予奖品并获得与这位玩家“美眉”合影的机会。

  因为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导,活动内容的多样化,本周活动非常的成功。活动结束后,依然有很多玩家继续在续费上机,并对《碧雪情天online》中的类暗黑操作系统以及新颖的宠物挂机,怪物变身系统均津津乐道。

  连邦软件公司南方网络游戏推广总负责人也参加指导了本次活动,对新手玩家进行了热情的指导,与活动的优胜玩家合影留念,并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本次湖南长沙《碧雪情天online》高校行活动将继续进行,连邦网游推广铁军将以最热情的服务,最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各位湖南玩家积极参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