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连邦推广铁军《碧雪情天》飓风推广之山东日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4:33 新浪游戏

  9月10日下午3:00-5:00,连邦推广在铁军山东日照'东兴'网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碧雪情天online》冲级比赛。

  下午3:00-4:00为免费试玩时间,玩家们在座无虚席的网吧里边玩,边和熟识的朋友们开着玩笑。这时,一个玩家指着刚刚爆了一地的装备很疑惑的问旁边的人这是怎么回事。

  


网吧

  4:00一过,正式的冲级比赛活动开始了。大家在推广员的带领下,各自建立了以“东兴”打头的名字。像不像黑社会?更有意思的是,几个“东兴社成员”在野外打着打着,突然发现很多名字前头带“神州”的玩家。只听他们窃窃私语:“不会哪里也在搞活动吧。”

  “当然,我们今天全国100多个城市一起做活动。”推广员笑着回答。

  这次比赛共设了三个奖项:前两名冲到6级的,第一个打爆怪物的。有一个玩家刚开始打了第2只怪就爆了,他兴奋的举着手向推广员示意。其他玩家也用羡慕的眼光望着他。这位玩家的运气看来真的是不错。陆续有玩家反映到4级了,到5级了。又是一开始的那位玩家,他兴奋的把推广员叫过去,自信的说:“打完这只鳄鱼就升了!”手起刀落,他升到了6级,又夺走了一份大奖。他兴奋的站起来,走到别的玩家那里开始指指点点起来。比赛后据我们了解,这位玩家在之前的各种推广活动中就屡屡获奖。原来是一位网游高手。像这次,在别的玩家还在苦苦杀羊的时候,他就跑到东门海边一个人打鳄鱼,最终夺魁。

  


玩家合影

  最后各位玩家一起合影,结束了这次紧张激烈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