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新增体能条 合理升级体贴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4:23 新浪游戏

  倚天Ⅱ的第二次修改中,更加从玩家的角度出发和考虑。细微之处的修改和升级,把倚天Ⅱ设计地更加人性化,更便于玩家上手和更轻松地享受美轮美奂的倚天Ⅱ世界。

  从体能上的设置上来看,以前生命力和精力条下面新增加了体能条。这里的体能意味着角色还能跑动多长时间。在以前,角色的移动被设定为跑动,这是扰乱角色职业平衡的重要因素,所以这次我们增加了体能这个概念。而且,考虑到在打高级怪物及PK时,平衡性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引入了该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一般的移动不会影响体能值,所以想要到较远的地方,并不会受牵制,玩家无需担心耗费体能。但是如果角色主动攻击怪物,或被攻击的怪物对角色进行攻击时,将在内部自动转换成战斗模式。这时候开始,角色移动时将消耗相应的体能值。

  基本上来说,游戏中提供的体能可以维持20秒钟,战斗力将受到能力中体力数值的影响,所以体力越好,越能长时间维持战斗。当体能消耗完之后,将自动切换到走动状态。在走动模式下,体能在完全恢复之前不能跑动,但是在非战斗模式下原地不动,体能将在很短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

  目前,倚天Ⅱ还在二次内测前的调试阶段,对于游戏中每一点一滴的修改和升级,都高度凝聚着中广网倚天Ⅱ项目组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和对玩家们的无微不至。大家现在所看到、所感受到的只是倚天Ⅱ的冰山一角。我们有理由相信,倚天Ⅱ会在中广网的精心打磨下,成为网络游戏经典大作!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